图片说明

【葡超联赛】葡媒:本菲卡欲从拜仁租回桑切斯

  核心提示:葡萄牙《球报》14日在其头版位置报道了本菲卡队欲向拜仁慕尼黑队租回新星桑切斯的消息,并称本菲卡主席维埃拉已就此事与球员进行了沟通。

  

  葡萄牙《球报》7月14日在其头版位置报道了本菲卡队欲向拜仁慕尼黑队租回新星桑切斯的消息,并称本菲卡主席维埃拉已就此事与球员进行了沟通。

  现年19岁的桑切斯出自本菲卡青训,2015-16赛季代表本菲卡队出场45次,拿到联赛和杯赛双料冠军。2016年欧锦赛上桑切斯代表葡萄牙队出场六次,帮助球队首夺欧洲冠军。而在欧锦赛前,桑切斯就以3500万欧元转会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队。

  2016-17赛季桑切斯代表拜仁在德甲出场17次,但仅有6次首发。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此前也表示无法保证桑切斯的出场时间,可能考虑将他外租一个赛季。

  《球报》还透露,桑切斯的经纪人门德斯将对双方的谈判起到关键性作用。

sports.sohu.com true 葡萄牙足球中文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0/n502877952.shtml report 564 核心提示:葡萄牙《球报》14日在其头版位置报道了本菲卡队欲向拜仁慕尼黑队租回新星桑切斯的消息,并称本菲卡主席维埃拉已就此事与球员进行了沟通。葡萄牙《球报》7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