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迪马济奥:国米接近签下博卡17岁小将

  根据迪马济奥个人网站提供的最新消息,国际米兰接近签下博卡青年17岁小将法昆多-科利迪奥。

  

  科利迪奥

  在7月初,阿根廷媒体最先报道了这一消息,日前这笔交易也得到了迪马济奥的确认。该报道称国米想要完成这笔交易需要支付大概600万欧元,科利迪奥将继续为博卡效力,直到他在明年1月份年满18周岁才会登陆梅阿查球场。

  科利迪奥现年17岁,身高175公分,国籍阿根廷,司职边锋或影子前锋。

  相关新闻链接:

  阿媒:国米将以700万欧元签下博卡17岁中锋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0/n502902175.shtml report 469 根据迪马济奥个人网站提供的最新消息,国际米兰接近签下博卡青年17岁小将法昆多-科利迪奥。科利迪奥在7月初,阿根廷媒体最先报道了这一消息,日前这笔交易也得到了迪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