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安东尼为何专情火箭?3大原因暗助哈登保罗

安东尼现在只想去火箭

骑士队和开拓者队都有意交易得到安东尼,尼克斯队还想留下安东尼,但安东尼态度却异常坚决,不留队,而且是非火箭队不去。

安东尼看不上开拓者队很正常,球队竞争力一般,即便甜瓜加盟上限也很有限。加上开拓者队地处小球市,更无吸引之处。

但安东尼看不上骑士队却让人有些意外,毕竟安东尼之前是很希望加盟骑士队的,对骑士队和火箭队并重。可如今没几天,安东尼就铁了心要加盟火箭队,原因是为何呢?

安东尼和詹皇是好友

两相对比,安东尼之所以愿意去火箭队而非骑士队,目前来看有三点原因。其一,主要还是担心詹皇明年夏天的去向会引发不稳定。众所周知,詹皇下赛季处于合同年,在骑士队总决赛兵败、骑士队今年夏天又无重磅引援后,对管理层不满的詹皇被认为明年夏天要再次离开骑士队,这也被多家美国媒体曝光。如今,詹皇离开又多了一条消息,他的经纪人已经关注了湖人队的薪金空间,联想到詹皇之前被曝出要加盟洛杉矶的一支球队,而且对快船队没有兴趣,所以,詹皇明年夏天加盟湖人队完全有可能。詹皇要走,骑士军心不稳,安东尼去了也无济于事。

其二,詹皇如果到骑士队,最多只能当三号角色,而且要承担起防守任务,加上詹皇和欧文都喜欢持球单打,无球进攻并不算多,这也让安东尼担心。但去火箭队不同,安东尼作为03一代的球员会获得更多的尊重,加上有愿意传球的保罗,安东尼不必顾虑。最关键的是,德安东尼的体系并不以防守为重,安东尼的压力要小很多。

火箭也很想得到安东尼

其三,骑士队如今的球队氛围相当尴尬,詹皇和球队老板明显存在摩擦,全队无法连成一条线。火箭队不同,即便老板出售球队,火箭队在得到保罗后也成为了一支朝气向上的球队,安东尼如果愿意有所改变,火箭队会是一支球队氛围很好的球队。在尼克斯队不顺了这么多年,安东尼太渴望加盟一支球队氛围良好的球队,和过去说再见。

但安东尼愿意去火箭队,并不代表他未来就要留在火箭队。虽然还有2年合同,但安东尼明年夏天有权提前跳出合同选项。如果在火箭队试验失败,那么不排除安东尼转投其他球队。

保罗和哈登

对火箭队也是如此,如果试验不成功,他们也不会留下安东尼。对火箭队而言,他们明年夏天的首要任务是留住保罗,为哈登留下这个最重要的帮手。否则,火箭队会趁早交易,避免竹篮打水一场空。

  更多精彩的篮球文章,欢迎您关注“大众体育篮球”公众号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体育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0/n503015295.shtml report 2374 安东尼现在只想去火箭骑士队和开拓者队都有意交易得到安东尼,尼克斯队还想留下安东尼,但安东尼态度却异常坚决,不留队,而且是非火箭队不去。安东尼看不上开拓者队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