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真实训练分享,看看大神是怎么虐腹的

  

  之前跟大家分享了Ryan Terry最爱的10个腹肌训练动作——这10个易上手的动作助你练出完美腹肌,我知道大家关注的点应该都在Ryan的肉体而非动作上了...今天再给大家分享一下这位阿诺德职业赛健体冠军的真实腹肌训练分享。

  悬垂举腿3-4组 每组在姿势正确的情况下到力竭

  器械卷腹10-15次

  

  绳索伐木每侧12-15次 两个动作为超级组 共3组

  

  坐姿抬腿卷腹15-20次

  

  哑铃腹斜肌旋转每边12-15次 两个动作为超级组 共3组

  

  平板支撑加左右侧边支撑 各1分钟 连贯完成为1组 共3组

  组间休息30-60秒

  对于腹肌的训练,快速,准确,够狠是三个很重要的要素,你没有必要把整个训练拉得很长,你也没有必要做大量的动作使用多么重的重量,但你一定要在有限的时间里面去准确的让你的腹肌做功,去完成足够多的肌肉刺激。

  

  动作质量是首要的,其次我们还需要根据自身的具体需求来决定为我们腹肌训练的倾向,作为健体运动员,Ryan Terry认为在腹肌训练时不应该追求过于大的强度跟重量,因为过度发达的腹肌会使得你的躯干看起来更加粗大,而不是健体项目所需要的更为瘦削如刀刻般的比例,这点我是认同的。但在健体之外的项目中,比如其他的更追求功能性的项目,更强壮的躯干意外着更稳定的支撑能力,因而你也就需要根据自己的审美跟训练目的来调整你腹肌训练时的训练倾向。

  之前提到会分享的我自己的真实训练视频,也正在快马加鞭编辑中,这几日训练营培训事务繁忙,老铁们稍待上几日

  

  

公号主编:黄展煜

sports.sohu.com true 小铁馆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0/n503062786.shtml report 2158 之前跟大家分享了RyanTerry最爱的10个腹肌训练动作——这10个易上手的动作助你练出完美腹肌,我知道大家关注的点应该都在Ryan的肉体而非动作上了...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