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文下家猜想:森林狼尼克斯没机会 去马刺最适合

  本以为今夏自由市场最大的新闻就剩下——甜瓜去哪儿,谁知道今日又曝出一则重磅新闻——欧文已经向骑士老板提交离队申请,因为他希望成为球队的核心,他不再想留在詹姆斯身边打球,而这则消息一出也引起联盟的轰动,毕竟之前并没有任何消息源传出欧文要走的流言,而现在却突然宣布要离开骑士。

  

  值得注意的是,詹姆斯之前并不知道欧文的这个决定,而他知道之后也感到非常失望,不过,他不会介入欧文的离队申请,他会让骑士管理层和老板处理这件事,但就目前欧文的态度来看,他似乎已经下了决心要离开骑士,而且欧文离队消息一出后已经有多支球队主动联系了骑士,他们都希望通过交易得到这位全明星球员,像尼克斯、热火、马刺、森林狼、太阳和雄鹿都有可能成为后卫的下家,其中尼克斯、热火、马刺和森林狼这四支球队是最大可能,因为据知情人士透露,欧文团队向骑士提供这四支球队是欧文想去的,他们希望骑士能达成欧文的心愿,与

  其中一支球队进行交易。

  

  欧文想去四支球队中只有马刺具有一定的争冠实力,换言之,欧文到了马刺之后也有可能杀进总决赛,而其余三支球队想杀进总决赛就有点难度了,要知道的是,欧文虽然想当核心,但他也不想在一支鱼腩球队中当核心,所以欧文还是有很大可能去马刺的。实际上,马刺与欧文也并不是外界所说的那样这么不适合,欧文来到马刺经过波波维奇的调教下还是可以适合马刺的体系,而且马刺现在并不像之前那样打团队篮球了,他们更多的是打巨星篮球,个人进攻也适当增多了,所以欧文来到马刺并不会产生负效果。至于核心方面,虽然马刺的核心是莱昂纳德,但按照莱昂纳德的性格,只要欧文来了,马刺的核心依然还是欧文,不过,马刺现在并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筹码去换欧文回来,而这也是最关键的。

  除了马刺之外,尼克斯也是欧文潜在的下家,而且尼克斯现在正与骑士认真商讨以安东尼和欧文为核心的交易,还有可能加上第三方球队。实际上,之前安东尼也想去骑士的,但由于种种原因最后这笔交易就夭折了,而现在尼克斯又看到了有交易的可能,所以肯定想再次与骑士重启交易,而安东尼一离开尼克斯,那欧文就是名正言顺的球队老大了,不过,尼克斯在短期内还是东部鱼腩球队,战绩肯定没有像马刺那么好,所以欧文去尼克斯还是要想清楚。其余两个下家——森林狼和热火,森林狼现在已经有巴特勒、维金斯和唐斯几大核心,而热火也有白边等核心,所以欧文去两支球队的可能性还是比较低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2/n503273463.shtml report 1584 本以为今夏自由市场最大的新闻就剩下——甜瓜去哪儿,谁知道今日又曝出一则重磅新闻——欧文已经向骑士老板提交离队申请,因为他希望成为球队的核心,他不再想留在詹姆斯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