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文欲离队太阳成最佳选择,两巨星已被他坑惨

球事儿听我说 阅读(0) 评论()

  在安东尼闹剧还没结束时,近日媒体又爆出猛料,骑士后卫欧文已向管理层提出交易请求,希望球队将其交易出去,获得更多亮点,成为更关键的球员。据消息源透露,欧文对交易到热火、马刺、尼克斯和森林狼表示了浓厚的兴趣。

  其实早在大卫·格里芬担任骑士总经理期间,球队就对除詹姆斯之外的其他人交易持开放态度。而据新闻报道,之前也有球队想得到欧文但都被格里芬所拒绝。而在格里芬离队、骑士陷入混乱之际,欧文却提出了离队申请。很多人都在讨论,欧文的离队与詹姆斯有着莫大的关系。诚然,有着詹皇这样一位巨星,欧文在场上的被关注度势必会受到影响,但从上两个赛季来看,欧文和詹姆斯共存上是不存在问题的。

  期望被交易已成现实,而欧文所感兴趣的四支球队中,马刺、森林狼现今都无法拿出可靠的交易筹码,尼克斯倒是可以拿出安东尼等人放到交易中,但拥有交易否决权的小甜瓜已经表态希望去到火箭与哈登和保罗并肩作战。在如此的情况下,西部的另一支球队或许会成为欧文和骑士的最佳选择。

  在布克证明自己后,太阳队已经决定围绕这个后卫进行队伍重建,布莱德索、TJ·沃伦、奈特等人都可以随时被摆上交易货架。而最为关键的是,如果发生交易,骑士送走欧文之外,还能顺便甩掉香波特、弗莱的高薪合同,释放薪资空间,为下赛季休赛期做好准备。而欧文+布克的后场组合,也势必能够比肩库里+汤普森或者利拉德+麦科勒姆。

  即便欧文出走,但依旧可以交易到不少优质的球员,保证骑士仍然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只是,欧文在此时作出决定,多少有些让克里斯·保罗、保罗·乔治等人尴尬。最早保罗有意离队时,也是骑士和火箭在争夺,最终保罗选择了火箭,而乔治宣布离队后,骑士也对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但最终雷霆半路杀出来截胡。

  如果欧文早些时候宣布离队,是不是联盟的形式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呢?乔治去骑士、乐福去步行者、安东尼去火箭?商业联盟,成绩之外,关注度和商业价值,也同样是球员极为关心的一部分。

  只是这次,当欧文离开克里夫兰,再次回到这座城市时,是否还能收获掌声和呐喊。

sports.sohu.com true 呆梨球谈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2/n503374085.shtml report 1774 在安东尼闹剧还没结束时,近日媒体又爆出猛料,骑士后卫欧文已向管理层提出交易请求,希望球队将其交易出去,获得更多亮点,成为更关键的球员。据消息源透露,欧文对交易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