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域精英挑战赛,他(她)是你心目中的冠军吗?

IPONY马术微刊 阅读(0) 评论()

看着外面的炎炎烈日,看着每天飙高的气温,你是否已经开始不想进入马场,决定暂停马术训练?而就在你想要放弃练习的时候,教练们依旧在加紧训练,7月19日,第二场骑域内部挑战赛开赛。

  

  

  

这次比赛内容为盛装舞步,共设两个科目,分别为Galop4级舞步科目和Galop7级舞步科目,教练部全体教练参与测试,总教练董延利担任本次比赛的总裁判。本次比赛教练们策骑的马匹均为教学马,所以快来在下面的照片里找找你熟悉的教练和熟悉的马匹吧。

上午8:30开始Galop 4级别的舞步测试,参赛教练有李琪、杨梦、董智伟等十三人,经过一上午的激烈比拼,最终曹文铮、潘梦婷、杨梦分获冠、亚、季军,并且分别获得了马术手套、松之白露作为奖品。其他的教练虽然没有站上领奖台,但都顺利完成了比赛,且成绩与前三名也都较为接近。

  

  

下午14:30 Galop7级别的比赛准时开始,参赛教练有胡龙生、张燕、胡婷等十人,最终教练黄如洋、孙晓艳分获冠、亚军,王东利教练获得了季军。

  

颁奖后的集体合影,为这场内部测试赛留下印记,尽管只是内部赛,但不失精彩,且记录着骑域教练们的点滴努力与进步。

Where children can go beyond themselves!

骑域马术莫干山郡安里君澜店

sports.sohu.com true IPONY马术微刊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2/n503387501.shtml report 2061 看着外面的炎炎烈日,看着每天飙高的气温,你是否已经开始不想进入马场,决定暂停马术训练?而就在你想要放弃练习的时候,教练们依旧在加紧训练,7月19日,第二场骑域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