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切尔西辱华新星遭狂嘘 再道歉:无意冒犯求原谅

  北京时间7月23日,切尔西新星肯尼迪在社交网络上再一次向中国球迷道歉,直言无意冒犯,请求原谅,并称自己非常热爱中国。

  肯尼迪惹怒中国球迷,是因为跟随切尔西访华,他抵达中国的第一天,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一段自拍视频,并写道,“Porra China”。“Porra”一词在葡萄牙语中非常脏,意同英语的fuck。这条视频一经公布后,立即引起了轩然大波,中国球迷大为不满,肯尼迪被迫删除这条视频,随即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一则道歉信,“朋友们,如果有人因为我的表达方式而难过的话,我道歉。因为我使用porra只是一种表达方式,并没有歧视的意思,给你们一个大大的拥抱。”

  与此同时,切尔西官方也对肯尼迪的辱华事件道歉,“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对于昨晚肯尼迪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发表的内容表示非常抱歉。这种行为非常不符合我们对于球员非常高标准的期待。肯尼迪对于他发布的内容,以及其所造成的不良影响感到非常后悔,也表达了歉意。切尔西足球俱乐部的每一个人都对中国人民怀着至高无上的敬意。本次旅程,中国与中国人民为我们提供了最为不可思议的热情招待,对此,我们心怀无尽的感激。”

  昨晚,切尔西在热身赛中3-0大胜阿森纳,肯尼迪也出场了,被中国球迷狂嘘。比赛结束之后,肯尼迪似乎感到事情的严重性,再一次在社交网络上向中国球迷道歉,直言无意冒犯,“晚上好,我想在此道歉,对中国人民的冒犯是无意的,我很抱歉!我非常喜爱中国这个国家,对于中国人民给予我们的热情接待满怀感谢,感谢所有的支持,希望你们能够原谅我!在此我诚挚的道歉!”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口袋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3/n503509475.shtml report 873 北京时间7月23日,切尔西新星肯尼迪在社交网络上再一次向中国球迷道歉,直言无意冒犯,请求原谅,并称自己非常热爱中国。肯尼迪惹怒中国球迷,是因为跟随切尔西访华,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