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莱罗:希望跟国米征战欧冠,绝对不会加盟尤文

  日前,刚刚加盟国米的巴莱罗表示,希望帮助国米回到欧冠。并声称,永远不会加盟尤文。

  

  巴莱罗说:“我想跟国米一起征战欧冠,我2013年在佛罗伦萨距离欧冠资格非常接近,但是米兰以一种奇怪的方式最终获得了第三名。我从未想过加盟尤文,我知道这对佛罗伦萨球迷意味着什么。”

  “我认为下赛季对欧冠席位的争夺将在5支球队中进行,我们将与尤文、罗马、那不勒斯和AC米兰这几支球队较量。这几支球队都是最近几年意甲成绩最好的球队。

  “即使在上个赛季开始的时候,我都不曾想过离开佛罗伦萨。后面发生了一些事情,我感受到了一些不愉快的信号,有些东西正在破裂。然后在今年6月,国米挺身而出接纳了我。”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3/n503519213.shtml report 458 日前,刚刚加盟国米的巴莱罗表示,希望帮助国米回到欧冠。并声称,永远不会加盟尤文。巴莱罗说:“我想跟国米一起征战欧冠,我2013年在佛罗伦萨距离欧冠资格非常接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