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锦赛战报|孙杨预赛第二晋级,莱德基破世锦赛记录

趣游泳mp 孙杨 阅读(0) 评论()

  

  

  今天下午3点半正式打响了世锦赛游泳项目的序幕,截止发稿前,女子200米混,女子100米蝶,男子400米自和女子400米自分别进行了预赛。

  孙杨400m自由泳以预赛第二的成绩晋级决赛

  

  200米混合泳这边,叶诗文也以小组第四进了半决赛

  

  女子100米蝶,索斯特伦真的是强的没话说,超出别人一大截,不过中国的张雨霏和陆滢也晋级了半决赛。

  

  从预赛成绩上来看,张雨霏的状态应该要比陆滢好一些

  

  女子400自的话,莱德基毫无悬念......顺便预赛就破了世锦赛的记录。

  

  p.s:优酷的解说太烂了...谁都不认识技术也说不对...还不如我上。

sports.sohu.com true 趣游泳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3/n503521631.shtml report 1294 今天下午3点半正式打响了世锦赛游泳项目的序幕,截止发稿前,女子200米混,女子100米蝶,男子400米自和女子400米自分别进行了预赛。孙杨400m自由泳以预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