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施密特:索9和红牛时期没差别,胜利是全队的努力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7月23日19:35,中超联赛第18轮继续进行,北京国安凭借索里亚诺的梅开二度,客场2-1击败上海绿地申花,收获三连胜。赛后,国安主帅施密特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评价本场比赛

  “这是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作为一个人,我也有我的感情,我也需要释放,在客场比赛挑战很大,赛前最后一次踩场时,我问球员你们谁在上海进过球,没几个人回答我,当时我就感受到在这块场地比赛的压力。”

评价对手申花的表现

  “他们对我们施加很大压力,下半场我们没能打进第三个,但是把这个比分保持到最后。我们作为团队,能够齐心协力坚持到最后,这会增长我们的自信,对未来而言很有好处,我要给每个队员一个表扬。”

谈到索里亚诺的表现

  “他是一名很有能力的球员,当然,对一名球员的评价,不能光看进球,他也有效地参与防守,非常努力。他和萨尔斯堡红牛相比,没有任何区别,除了他现在穿的是绿色的球衣。”

谈到宋博轩的表现

  “他在比赛中受了点伤,但愿不是特别重,希望周五他可以出战,他的能力非常出色,拿球的时候会给对手造成非常大的威胁。在防守端,他把速度和能量贡献给球队。赛前,我们就希望他能够向前再迈一步,这一步迈得非常好。我觉得这场胜利之后,我们过度把个人能力放在聚光灯下,是不公平的,主要原因还在于全队的拼搏。”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3/n503539006.shtml report 843 北京时间7月23日19:35,中超联赛第18轮继续进行,北京国安凭借索里亚诺的梅开二度,客场2-1击败上海绿地申花,收获三连胜。赛后,国安主帅施密特出席了新闻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