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U23亚洲杯预选赛-中国胜日本 小组头名出线

CCTV5体育新闻 阅读(0) 评论()

  今天下午,2018年U23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第三轮开战,中国22岁以下国家队迎来第三个对手日本队。上半场中国队进攻十分出色,第40分钟韦世豪打破僵局,随后韦世豪又助攻邓涵文破门,下半场远藤江太扳回一球,日本队18岁小将伊藤洋辉补时阶段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最终,中国U22队以2比1战胜了日本队,三场比赛2胜1平保持不败。

  亚足联U23锦标赛又称为U23亚洲杯,2014年在阿曼举办了首届决赛阶段比赛,此后每两年举办一次。中国队是明年该赛事决赛阶段的东道主,虽然直接获得了参加决赛阶段的资格,但为了锻炼队伍,中国仍选择参加此次预选赛。预选赛中,中国队被分在J组,同组对手有日本、柬埔寨、菲律宾。首轮比赛中,中国队0比0被柬埔寨逼平,第二轮2比0战胜菲律宾队。日本虽然派出1997年龄段(比其他队伍小2岁)的球员参赛,但前2轮先是8比0大胜菲律宾,2比0战胜柬埔寨。

sports.sohu.com true CCTV5体育新闻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3/n503540785.shtml report 400 今天下午,2018年U23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第三轮开战,中国22岁以下国家队迎来第三个对手日本队。上半场中国队进攻十分出色,第40分钟韦世豪打破僵局,随后韦世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