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州主帅:还是输在定位球 小将发挥是最大收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3日19:35,梅州客家队在客场深圳市体育场1-3不敌深圳佳兆业队,本场比赛梅州客家队之前的技术顾问亚历山大·斯坦科夫正式出任主教练一职,并首次执教球队,但是仍然无法在客场拿到分数,只有小将魏立平在80分钟为球队打人唯一进球。输掉本场比赛后,梅州客家队的保级形势更加严峻。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梅州客家队主教练亚历山大·斯坦科夫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首先要恭喜深圳佳兆业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其实本场比赛我们下半场打得不错的,在赛前我们也有针对深圳佳兆业队的定位球有所部署,但是很不幸还是输在了定位球上。而且第一球也是定位球,所以这场比赛我们输的很不值得。本来我们换上的小将追回一球,还是很有希望的,但是不到一分钟又丢一球,很愚蠢的行为,现在我们每场比赛都阵容不整,有球员受伤和停赛,希望下一场比赛能打得更好。因为现在对于球队来说每一分都很重要,我们要忘记这场比赛,去准备下一场比赛。下一场我们要和北京人和对阵,我们要好好准备这场比赛,现在每一分都对我们很重要。最后再一次恭喜深圳佳兆业队。”

  为什么本场比赛没有派杰帕出场?亚历山大·斯坦科夫解释说:“杰帕一直有伤,以前也是带上坚持比赛,今天的情况比较严重,所以没有派他上场。我们还有队员受伤和停赛,但不能成为我们输球的理由,这场比赛就是我们让两名年轻球员上去打,我们有些收获。”(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3/n503543023.shtml report 603 北京时间7月23日19:35,梅州客家队在客场深圳市体育场1-3不敌深圳佳兆业队,本场比赛梅州客家队之前的技术顾问亚历山大·斯坦科夫正式出任主教练一职,并首次执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