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各队追欧文筹码出炉,三队愿出建队基石,国王简直砸锅卖铁!

双峰NBA 欧文 阅读(0) 评论()

  各队追欧文筹码出炉,三队愿出建队基石,国王简直砸锅卖铁!

  随着欧文主动提出交易请求,各大球队蜂拥而入,纷纷联系骑士总经理,试图得到这名超级控卫!这其中太阳、尼克斯、森林狼、掘金和鹈鹕攻势最猛,国王为了得到欧文简直是砸锅卖铁!

  尼克斯提出用安东尼加今年8号秀换取欧文,太阳交出了布莱索加泰森钱德勒换欧文的方案、森林狼提出除唐斯外无非卖品,掘金则有意用钱德勒加选秀权换取欧文,鹈鹕也将刚续约的全明星控卫朱霍勒迪摆上了谈判桌。

  不过与国王队的筹码比起来,这些都只是小菜一碟!

  据NBA官网记者萨姆阿米克报道,为了得到欧文,国王将达龙福克斯和科斯塔库弗斯摆上了谈判桌。

  达龙福克斯是今年NBA的5号秀,外号“苍鹰闪电”,拥有全美第一的速度,2016年当选德州篮球先生,大学时期场均得到16.7分4.0篮板4.6助攻,潜力惊人。

  国王为了培养福克斯,特意签来老将乔治希尔给他做球场导师,并且新秀赛季就给他开出了460万美元的年薪,堪比很多球队的中产合同!

  据悉,目前骑士对这份报价十分动心,因为骑士已经接近得到罗斯,可以有效弥补欧文离开的损失,而福克斯的到来让骑士即便在明年夏天失去了詹姆斯,也可以拥有未来!

  图片来自双峰NBA同名公众号,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3/n503545974.shtml report 1569 各队追欧文筹码出炉,三队愿出建队基石,国王简直砸锅卖铁!随着欧文主动提出交易请求,各大球队蜂拥而入,纷纷联系骑士总经理,试图得到这名超级控卫!这其中太阳、尼克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