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可靠消息:安东尼确定加盟火箭!欧文或被重新交易

强哥说个球 阅读(0) 评论()

  据《洛杉矶每日新闻》记者塔里克-法托在推特上透露,卡梅罗-安东尼很可能会在下周初就被交易到休斯顿火箭队。

  他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接近休斯顿火箭队的一个非常可靠的消息源告诉我,卡梅罗-安东尼很可能将会在下周初成为火箭队的一名球员。敬请等待。”塔里克-法托在推特上写道。图片这一幕很快就要成真了?

  此前,尼克斯与骑士、太阳在讨论三方交易,但安东尼拥有交易否决权,而且据著名NBA记者弗兰克-埃索拉透露,安东尼现在依然只愿意去火箭。所以无论欧文愿不愿意,骑士都将被安东尼抛弃,其实谁都不愿意去骑士被詹姆斯控制自己的命运,包括兄弟,当年韦德也是一让再让,但仍然留不住勒布朗,安东尼肯定不想重蹈覆辙。

  强哥精选【球迷精彩评论】

  保罗西决稳了

  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

  好了别说了 这个夜我熬还不行吗

  安灯泡 组合?

  姚明宣布复出

  您的好友麦迪表示随时准备重披火箭一号战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3/n503546263.shtml report 1213 据《洛杉矶每日新闻》记者塔里克-法托在推特上透露,卡梅罗-安东尼很可能会在下周初就被交易到休斯顿火箭队。他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接近休斯顿火箭队的一个非常可靠的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