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文离队?取消全明星举办权?詹姆斯明年也离队?骑士遇大麻烦!

篮球殿堂 阅读(0) 评论()

  

  在欧文提出要求交易的请求之后,骑士失去欧文已板上钉钉,这对于詹姆斯和骑士来说,这是最近几年最沉痛的打击。

  并且在今天,NBA负责人告知骑士,如果9月15日之前还不将主场翻新,骑士将失去举办全明星的资格。

  在之前,骑士已经得到了2020年全明星的举办资格,但目前他们很可能将取消这个资格。这位NBA负责人还特别提醒:如果还不进行翻新计划,那么我们将寻找另一座城市来举办全明星。

  

  本来骑士想用1.4亿美元到2020年完成翻新,但经过估算,在未来几年花费的钱是之前两倍,这对于现在的骑士来说是一笔巨款。

  虽然市政府会拨款8800万美元来支持骑士,但骑士自己只能拿出1.22亿,这完全不够。加之欧文的离队,如果再出去全明星的举办资格这对于骑士来说是雪上加霜。

  

  对于詹姆斯来是哦,如果骑士连2.8亿的翻新场馆的钱都拿不出,那么从哪找2.3亿的续约费?如果没有4000万的年薪,詹姆斯离队也只是时间的问题了

  微信公众号:篮球殿堂

  新浪微博:篮球视频达人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殿堂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3/n503547576.shtml report 911 在欧文提出要求交易的请求之后,骑士失去欧文已板上钉钉,这对于詹姆斯和骑士来说,这是最近几年最沉痛的打击。并且在今天,NBA负责人告知骑士,如果9月15日之前还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