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花样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花游已稳定世界一流 首金幸运四银分量更足

来源:信息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在《怒海争锋》的配乐中,中国花游队首次登上世锦赛花游项目的最高领奖台,以惊艳表演献艺布达佩斯。当然,这历史性的首金,得益于“霸主”俄罗斯缺席该项目,但不能否认的是,世锦赛这“1金4银”,分量很足。

  中国花游队的蜕变,要感谢“日本花游之母”井川雅代在2006年入主中国队。此后,中国队开始了大幅度的进步。2006年亚运会,首次击败日本,登顶亚洲;2008年北京奥运,收获集体自由自选季军,拿到了首枚奥运奖牌;此后的伦敦奥运和里约奥运,中国队均有银牌进账。

  蒋文文/蒋婷婷姐妹花结婚生子复出后,竟然突破了自身的极限,不仅一举拿下两枚银牌,在技术表现以及总分上,比从前的“银牌”更具含金量。集体项目,中国队在编排、难度和变化都进入了新的境界,集体自由组合的一套《怒海争锋》,以9个高难度托举收获了裁判的一致肯定。

  目前,中国花游队已经稳定在了世界一流,但依然无法撼动俄罗斯的霸主地位。花游教练汪洁表示,中国队接下来仍将以俄罗斯为追赶目标。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4/n503575397.shtml report 455 在《怒海争锋》的配乐中,中国花游队首次登上世锦赛花游项目的最高领奖台,以惊艳表演献艺布达佩斯。当然,这历史性的首金,得益于“霸主”俄罗斯缺席该项目,但不能否认的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