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瑞超联赛冤家聚首 女足欧洲杯再献胆材

宝哥彩吧 阅读(0) 评论()

  周一003 哈马比 VS 埃尔夫斯堡

  推荐:让负 赔率:1.47

  哈马比上轮联赛客场0-3完败埃尔夫斯堡,最近3轮战绩1胜2负,客场遭遇2连败,目前积21分排名联赛第九位。哈马比本赛季进攻效率不错,15轮联赛打入22粒进球,但糟糕的防守同样使得他们的失球数多达19个。虽然哈马比目前主场3胜4平保持不败,但上周刚被对手3球完胜的心态还是对士气有所打击。

  埃尔夫斯堡上轮联赛3-0轻取哈马比后,达到5胜2平7轮不败,球队整体状态较赛季初有明显回升,目前积25分升至积分榜第六位,仅落后第二名索尔纳3分。埃尔夫斯堡15轮联赛打进了31球,他们是瑞超攻击力最强的队伍,不过也是前九位队伍里失球数最多的。

  本场比赛亚盘开出主让平半高水,对于主队的主场优势有所表达,但上盘高水依旧压力十足。受注后主流公司纷纷降盘至平手,对盘口内资金导向作用明显。大面积退盘明显是对主队信心不足,本场比赛不妨支持客队埃尔夫斯堡不败。

  周一004 荷兰女足 VS 比利时女足

  推荐:让胜/让平 赔率:2.18/3.30

  荷兰女足作为本届女足欧洲杯东道主,对本届杯赛自然相当重视,球队在前两轮小组赛皆以1-0的比分击败挪威女足和丹麦女足,在A组占据出线有利位置。

  比利时女足是A组综合实力最弱的球队,本届欧洲杯是比利时女足首次参加欧洲杯决赛圈阶段的比赛,赛事经验比较欠缺。比利时女足首轮不敌实力强大的丹麦女足,次轮战胜挪威女足,目前排名小组第二。最后一轮面对东道主,比利时女足只有取胜才能出线,难度着实不小。

  本场比赛亚盘开出主让一球中水,深盘让步摆明东道主占尽地利人和,庄家对于主队信心明显。后市整体盘面稳定,主客两队水位变化不大。本场比赛看好荷兰女足赢球出线。

sports.sohu.com true 宝哥彩吧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4/n503601949.shtml report 1298 周一003哈马比VS埃尔夫斯堡推荐:让负赔率:1.47哈马比上轮联赛客场0-3完败埃尔夫斯堡,最近3轮战绩1胜2负,客场遭遇2连败,目前积21分排名联赛第九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