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潍坊杯足球邀请赛:中国男足U19VS东京FC直播

乐盈体育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2017年7月24日16:00,潍坊杯足球邀请赛迎来一场精彩的赛事,由主队中国男足U19对战客队东京FC。

  比赛类型:潍坊杯足球邀请赛

  比赛双方:中国男足U19VS东京FC

  比赛时间:7月24日16:00

  直播信号:点击观看直播

  

  在上一场比赛中,中国U19青年队同沃尔夫斯堡青年队进行了一场比赛。上半场,国青门将姬向争屡次救险;下半场,奈兰德捡漏率先破门,国青队长金浩翔终场前头球扳平。最终U19国青队以1-1战平对手。

  主队中国国青作为“鲁能?潍坊杯”的常客,今年已经是他们第十次参加本项赛事。而这次的参赛历程也可谓是一波三折,由于受到比赛场地问题影响,天津全运会U18的比赛提前到了7月25日,而本届U19国青正是以这个年龄段的球员为主构成的,中国足协本打算不派出国青队参加“鲁能?潍坊杯”,但为了锻炼队伍,最后还是派出了缺少大部分主力的阵容参加比赛。

  对于日本FC东京俱乐部,中国球迷并不陌生。亚冠赛场上我们中超球队曾多次与它交锋,并没有占到多大优势,国安苏宁上港这些中超强队在FC东京身上可谓是吃尽了苦头,让多少中国球迷恨得牙根痒痒,而这一次将要参加潍坊杯的U18梯队更是他们青训中的中坚力量,在2016年,这支U18队伍在日本国内赢得了两项锦标赛冠军,在过去18年的时间里,他们更是14次打入锦标赛决赛,获得七次冠军,实力可谓是让人望而生畏。

  不知道这一次“潍坊杯”上这群少年会给我们带来什么华丽的表现,相信这场比赛会更加精彩的,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4/n503613007.shtml report 1092 北京时间2017年7月24日16:00,潍坊杯足球邀请赛迎来一场精彩的赛事,由主队中国男足U19对战客队东京FC。比赛类型:潍坊杯足球邀请赛比赛双方:中国男足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