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第二期中国健身气功名家大讲堂在九华山开班

  

  2017.07.24

  

  第二期中国健身气功名家大讲堂

  七月开讲

  

  第二期中国健身气功名家大讲堂开班

7月22日,为期4天的第二期中国健身气功名家大讲堂在九华山健身气功国际培训基地开班,来自全国15个省、共80名健身气功爱好者慕名参加。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编创健身气功·五禽戏课题组组长虞定海教授,世界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大会五禽戏冠军赖剑慧,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健身气功杂志编辑部主任包文辉,安徽省体育局社体中心副主任马亚琳,安徽省九华山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助理总裁李长泽等出席了开班仪式。

  

  

  

  

气氛活跃的课堂

  第二期大讲堂将教学健身气功·五禽戏功法动作、健身原理、习练要领和练功阶段易犯错误及注意事项,特别是呼吸与意念的运用;讲解四时养生之夏季起居、饮食的调节,疾病防治和适宜功法的锻炼,以及夏乏的防治;介绍佛家四摄六度与心性修养等。本期大讲堂将由上海体育学院教授虞定海,九华书院副院长费业朝,南京中医药大学医学气功研究所所长、副教授吴云川,上海体育学院老师赖剑慧等进行授课。

  

  

  认真学习的学员

  而昨日的学习课程是《健身气功·五禽戏气功法》、《功法动作和习练要领(上半部)》,由虞定海老师和赖剑慧老师联合授课,学员们学习的可认真啦,两位老师则耐心地亲自示范指导,解释难点,纠正动作,师生互动频繁!

  

  

  耐心教学的老师

据悉,第三期、第四期大讲堂将分别于10月和12月在九华山健身气功国际培训基地陆续举办。

  (图文来自嘉润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健身气功协会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4/n503640084.shtml report 2509 2017.07.24第二期中国健身气功名家大讲堂七月开讲第二期中国健身气功名家大讲堂开班7月22日,为期4天的第二期中国健身气功名家大讲堂在九华山健身气功国际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