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英国公开赛 > 2017英国公开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皮思夺冠球童当推首功:他给我灌输巨大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4日,在英国公开赛决赛轮次的第13洞,乔丹-斯皮思遇到了大麻烦,在打出了他职业生涯当中最糟糕的发球之后,他把球打到了山的后面。

  在关键时刻,乔丹-斯皮思的球童迈克尔-格雷尔帮助了他不少。

  “我们花了我们的时间得到了这个数字。”迈克尔-格雷尔表示,他们花费了21分钟的时间去研究这个奇怪的情况,“他以为是270码,我觉得是230码,总而言之令人吃惊。”

  当然了,结果我们大家都知道了,乔丹-斯皮思一杆就把球送到了果岭的附近,最终只在这个洞掉了一杆。

  “那是最大的一英里,我希望我再也看不到那么好的救球了,因为那实在是太让人感觉到紧张了。”迈克尔-格雷尔表示。

  对于那个球,乔丹-斯皮思也显得心有余悸:“通常我会——如果你问我在很多情况下有更好的码数——去相信自己还是迈克尔,当我们处于疯狂的时候,我会选择自己,而那个人似乎很自信。他对于打击非常坚定,这让我有信心去打球,因为有时候,我们的意见可能有不相同的地方,但是他总是对的。”

  在这场过山车一般的比赛当中,迈克尔-格雷尔帮助了他的老板不少,因为他一直在那里灌输信心。

  “迈克尔今天做了一件伟大的事情,他说:‘你上周记得你在卡波的那个小组,你也做得不错呢。你属于那个小组。’”乔丹-斯皮思表示。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4/n503660761.shtml report 998  北京时间7月24日,在英国公开赛决赛轮次的第13洞,乔丹-斯皮思遇到了大麻烦,在打出了他职业生涯当中最糟糕的发球之后,他把球打到了山的后面。在关键时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