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英国公开赛 > 2017英国公开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皮思称没想到可冲击全满贯 叹压力会逐渐增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4日,现在乔丹-斯皮思还不满24岁,他还有下一个23年甚至更多年的时间来尝试赢得PGA锦标赛。

  乔丹-斯皮思在当地时间上个星期日天完成了职业大满贯的第三站,赢得了在皇家伯克戴尔举办的英国公开赛,红酒壶也加入了乔丹-斯皮思的绿夹克以及美国公开赛奖杯的阵营。

  不过他现在最需要考虑的,是在三个星期之后举办的PGA锦标赛上,成为历史上第六位实现职业生涯大满贯的选手。

  “这是不可思议的。这是我的一个人生目标。这是一个职业目标。我从来没有可以想到我做到这个成就。我只是想能够在大满贯的比赛当中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竞争,事情发生得很快。”乔丹-斯皮思表示。

  如果乔丹-斯皮思可以做到,他将会成为夺取大满贯的最年轻球员。泰格-伍兹在2000年的英国公开赛上做到的时候,是24岁六个月。

  对于乔丹-斯皮思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但是也有一个沉重的负担。

  “这是好的和坏的,因为它意味着很多。还会吸引来外界的更多的关注。”乔丹-斯皮思表示,“我想要处于这个位置,但是你知道,比赛不会变得更加困难。但是你对于自己来说会更加困难,因为你的期望是如此之多。”

  乔丹-斯皮思已经加入了罗里-麦克罗伊和菲尔-米克尔森,成为现役的第三位三满贯选手。

  虽然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内的压力会越来越大,而且他赢得比赛还需要更长的时间,但是乔丹-斯皮思表示,目前自己还不需要担心。

  “我要彻底享受这个时期。我回头看了一下15号洞自己的发挥,是的,我很喜欢,但是我一直没有意识到这个意义,直到你打得差一点,陷入困境,才能欣赏到这么多。“乔丹-斯皮思表示,“这是我在高尔夫生活中遇到过的一个高光时刻。”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4/n503664760.shtml report 806 北京时间7月24日,现在乔丹-斯皮思还不满24岁,他还有下一个23年甚至更多年的时间来尝试赢得PGA锦标赛。乔丹-斯皮思在当地时间上个星期日天完成了职业大满贯的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