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敲定!罗斯将底薪加盟骑士,詹姆斯笑了,18+4+4先生若健康不比欧文差

  最近欧文请求交易的事件闹得沸沸扬扬,这些天詹姆斯是吃不好,也睡不好啊!不过今天他却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因为最年轻的MVP罗斯将要加盟骑士,据沃神报道,今天罗斯再次和骑士商讨合同事宜,估计罗斯加盟骑士已成事实,就差签字按手指摸了。

  

  大家都知道,年轻的罗斯可是比欧文还要狂啊,不然也不会一出道便收获常规赛MVP了,敢肯定若不是伤病毁了罗斯的话,估计罗斯到现在依然还是全明星首发,不过虽然罗斯之前遭遇伤病的困扰,但这两个赛季,罗斯的表现都不错,也都是首发控卫,若欧文走了,罗斯必然是骑士的首发控卫。

  

  再加上现在骑士正在抓紧时间和别的球队争取交易掉欧文,毕竟欧文已放出声来,很是坚定,再挽留估计欧文也不会为球队出力的,欧文走了,罗斯来了,若能换来一名不错的球星,那么骑士依然还是骑士,还是东部最强大的球队,这是毫无疑问的。

  

  只是有点同情罗斯,一下子从2千多万美元的年薪降到了200万美元,扣了税也仅有一百多万美元而已,要知道上赛季罗斯场均还能贡献18+4+4的出色数据呢,这么低的价格罗斯也是无奈之举,他想在骑士打出身价,再重新获得别的球队认可,这是罗斯的目标,若完美融入骑士,可助詹姆斯一臂之力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4/n503670099.shtml report 1198 最近欧文请求交易的事件闹得沸沸扬扬,这些天詹姆斯是吃不好,也睡不好啊!不过今天他却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因为最年轻的MVP罗斯将要加盟骑士,据沃神报道,今天罗斯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