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文离队几成定局!昔日MVP与骑士会面组四巨头?

篮球老司机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7月24日,著名NBA记者“沃神”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德里克-罗斯将会在当地时间24日与骑士队进行会面。这一次谈判很可能会直接决定罗斯最终的归属问题,因为罗斯此前已经与骑士队认真商讨过一份1年210万美金的合同,而且也已经与湖人队进行过会面。此番与骑士队会面很可能意味着罗斯会加盟骑士队,双方很可能只是在合同的金额方面存在一定的分歧。

  根据此前的报道,欧文早在美国当地时间7月7日就已经向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提出了交易要求。而骑士队与罗斯商讨那份1年210万美金的合同时,日期是当地时间7月19日,也就是说骑士队之所以选择罗斯很可能不是为了单纯的增加后场深度,而是为了用罗斯顶替欧文离开后留下的空缺。

  如果骑士队能够用一份廉价的合同得到罗斯,那么他们即便送走欧文下赛季的阵容实力也不会大幅度下降。骑士队很可能会用欧文换来一位明星级的锋线球员,骑士队的锋线阵容已经非常饱和,缺少的是后卫线的组织者,但目前而言愿意用明星级后卫换欧文的球队并不多。罗斯如果真的能够加盟骑士队,那么骑士队可以放心的将欧文送走。

  如果骑士队能够用欧文换来安东尼,那么骑士队很可能组成“詹姆斯+乐福+安东尼+罗斯”的四巨头阵容。虽然罗斯的进攻威胁性已经不如巅峰期那么出色,但他上赛季依然能够交出场均18分3.8篮板4.4助攻的数据。而且,罗斯在詹姆斯、乐福、安东尼身边也不需要承担太多的进攻压力,这支骑士队会变得非常可怕。虽然安东尼一心想去火箭队,但在这套阵容面前安东尼还是有可能放弃交易否决权的。

  随着联盟小球浪潮的盛行,骑士队的这套阵容可能会发挥出更大的威力。在小个阵容阶段,乐福或者特里斯坦-汤普森可以担任中锋位置,詹姆斯和安东尼都可以在三四号位之间游走,而J.R.-史密斯和罗斯组成的后场也是运动能力十足。由于詹姆斯明年夏天很可能会离开,因此骑士队也很可能放手一搏打破现有的阵容,或许才有可能迎来转机。

sports.sohu.com true 何瑞鸣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4/n503670250.shtml report 1958 北京时间7月24日,著名NBA记者“沃神”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德里克-罗斯将会在当地时间24日与骑士队进行会面。这一次谈判很可能会直接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