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US17 SHOOTING STAR 2.0去玩玩呗!| BSED.

BSED 阅读(0) 评论()

在去年暑假举办的US17-XM SHOOTING STAR GAME中,吸引了厦门众多本土篮球精英前来参与,通过数周角逐诞生了最终含金量超高的2016 US17 SHOOTING STAR。

  

恰逢US17-XM两周年之际,US17将继续这场投篮游戏,三周的比赛时间,谁能率先从中脱颖而出,成为新一季的US17 SHOOTING STAR!

  

虽然海报上7月30日是最后一场了,但是US17决定在7.30后追加一场

  

  上周参赛选手实力相近,上一季的冠亚军纷纷来到比赛现场,但最终都因发挥失常没能进入WEEK 2前三。最终冠军选手以17投14中的成绩拿下WEEK 2的冠军,获得了US17送出的 CONVERSE 1双并列二三名的选手各自获得US17送出的纪念毛巾一条

  

  下周将会是本季US17 SHOOTING STAR 2.0的最后一周比赛,请选手们抓住最后一周晋级总决赛的机会,总决赛将会在WEEK 3(7/30)赛后马上进行

炎炎夏日,如果你在厦门或者正好要去厦门

就可以去US17看看!

对了!现在正好是US17厦门店2周年店庆!有优惠哦!

  

就到这里!见!

sports.sohu.com true BSED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4/n503683235.shtml report 2343 在去年暑假举办的US17-XMSHOOTINGSTARGAME中,吸引了厦门众多本土篮球精英前来参与,通过数周角逐诞生了最终含金量超高的2016US17S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