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相爱相杀!汤神暗自跟踪拍摄库里遭曝光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大家好,今天的高级黑如期而至~~~我是你们的迪迪。

我:"我都40岁了,我老婆还经常夸我年纪小。"
同事:"怎么夸的?"
我:"跟我斗,你还嫩了点儿!"

 

今天给我媳妇买了个2万多的包包,付钱时我眼都没眨一下!
因为我直接昏过去了…..

 

好了,来说点正事吧。休赛期以来,可以说大新闻不断。多个巨星都换了自己的主队,骑士队的二当家欧文更是直言不愿意和詹皇再搭档打球,想要离开球队。篮球圈发生了这么多的大事,我们的常规赛MVP威斯布鲁克却忙着晒娃,根本不在乎外边变成了什么样子。有网友直言,这绝对是亲生了,跟神龟一个样。有的网友则以恶搞的语气直言,这难倒就是传说中龟儿子么?

 

然而,竟然有人po了一张图说:这难道不是威少和杜兰特?

 

最近,NBA的球星们也都在搞中国行,我们的小学生库里也展开了第三次亚洲行活动,妻子阿耶莎也跟随库里来到中国。在北京,库里发了一张普通的游客照,但是照片内一个模糊的身影引爆了整个网络,美国很多眼尖的球迷留言说那人正是库里的队友克莱-汤普森。是不是有几分神似?

 

如果是狗仔,大概标题会是酱紫吧!汤"神又一次火了,库里中国行,汤神暗自跟踪拍摄库里!"

 

不仅如此,随后的成都站球迷见面会,小学生更是一展搞怪本性,彻底玩high!风骚舞蹈、超远三分,最后还不忘狠狠"黑"一把汤神,现场模仿360度转身勉扣摔倒,嗯,这估计是汤神被"黑"的最惨的一次。

 

另一边,有位网友在社交媒体上问了杜兰特一个非常搞怪的问题,''嘿,@杜兰特,我把我狗狗命名为你的名字,但是它离开了我,这是怎么了?''。

 

杜兰特则是这样回应:''如果你的狗狗选择活在街上而不是你家,那么你肯定是一坨屎。''论怼人,我只服杜少。

 

==短平快==

每年在防守上经费投入对比图

 

==看图说话==

 
中国队:对方凭本事赢的我,你凭什么不让我输!
 

国冠杯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银河战舰,群星璀璨,锋线妖娆。红魔曼联,底蕴雄厚,复兴起航。巴萨拜仁,各路球王,欲与天公试比高。

==福利图==
勇士球员麦考新女友

 

好啦,以上就是本期的高级黑了,欢迎给我们提宝贵意见,最后别忘了把快乐分享给你的小伙伴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6/n503852859.shtml report 6117  大家好,今天的高级黑如期而至~~~我是你们的迪迪。我:"我都40岁了,我老婆还经常夸我年纪小。"同事:"怎么夸的?"我:"跟我斗,你还嫩了点儿!"&
(责任编辑:李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