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里昂电竞战队亮相Chinajoy 将与广州富力展开精彩对决

  

  中超新贵pk法甲劲旅?看似不太可能在绿茵场上实现的对决,就由今夏“腾讯互娱-FIFA Online3”为广大球迷和电竞粉丝们实现这场激动人心的跨国pk!

  据悉,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 Joy)将在本月27日开幕,广州电子竞技俱乐部将会作为中国体育电子竞技联盟的代表亮相“腾讯互娱-FIFA Online 3”的展台,和里昂中国电子竞技俱乐部展开精彩的游戏对决。

  

  里昂(中国)电竞战队于今年3月刚刚成立,并参加了今年的FIFA Online 3职业联赛。本次中外对抗赛,里昂派出的三位选手分别是宋迪、丰瑞和新签约的李自航!三位选手都是征战FIFA Online 3职业联赛多年的老将,实力雄厚,临场经验丰富。对于刚刚错失FSL季后赛资格的里昂战队来说,这次中外对决将是一次证明自己的极好机会。

  

  此次代表富力电子竞技俱乐部亮相的三位战队成员均是今年6月“富力球迷电竞选拔赛”中的优胜选手,分别是2017城市冠军赛S1深圳赛区冠军马浩钧、2016城市冠军赛S2广州赛区冠军刘家成和同样拥有不俗战绩的郑申。他们既是FIFA Online 3的资深玩家,也是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的忠实球迷。据了解,他们不仅此次代表富力俱乐部同里昂俱乐部展开精彩较量,以后也会继续代表俱乐部和另外两位电竞职业选手共同参加电子竞技的各项赛事,包括即将在八月份开启的中国足球电子竞技联赛!

  此次表演赛的场地设置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腾讯赛事主舞台,时间是7月27日上午11:20-12:20,届时,广大粉丝可以通过China Joy腾讯专题页以及其他各大直播平台观看直播,为自己的支持的队伍加油助威,感受这场跨界对决的魅力!

  中外对决赛程安排

  [27/07]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腾讯赛事主舞台

7月27日 11:20-12:20

两支队伍打一场1v1,一场3v3的比赛

  .

  

  微信ID: OLChinaOfficia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6/n504051219.shtml report 1710 中超新贵pk法甲劲旅?看似不太可能在绿茵场上实现的对决,就由今夏“腾讯互娱-FIFAOnline3”为广大球迷和电竞粉丝们实现这场激动人心的跨国pk!据悉,第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