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2024奥运希望队出战金山邀请赛 > 2017金山邀请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信杯-奥运希望队A队0-0巴林国少 末轮战横滨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6日16:00,2017中国上海金山“华信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继续在金山体育中心进行,在U16年龄组别的A组比赛中,经过80分钟激战,中国2024奥运希望队A队0-0战平巴林国少队,中国2024奥运希望队A队收获了本届邀请赛的第1分。

  首轮比赛,中国2024奥运希望队A队0-2不敌布拉格斯拉威亚队,巴林国少队0-2不敌横滨水手队。本场比赛开始后,奥运希望队A队展现出求胜的渴望,双方多次在中场展开激烈拼抢,但都没有获得绝对的威胁机会。第10分钟,杨梓豪在拼抢中动作过大,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21分钟,巴林球员艾赫迈德-阿卜杜拉迈德也被黄牌警告。上半场比赛过后,双方打成0-0。

  易边再战,朱启文替补登场,换下队长郑雪健。下半场开场不久,奥运希望队A队率先发难,李凯得球后在大禁区弧顶一脚大力远射稍稍高出。全场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替补出场的曹朕铨在门前获得绝佳良机,禁区内几乎面对空门,遗憾的是射门偏出,这也是全场比赛奥运希望队A队最接近得分的一次机会。全场比赛最后阶段,19号韩东错失了绝杀对手的机会。最终,80分钟过后,双方打成0-0。

  7月28日,A组赛事将迎来第三轮较量,中国2024奥运希望队A队VS横滨水手,本场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说同样是不小的挑战和考验。此外,同组的斯拉威亚将与巴林国少队过招,斯拉威亚队若想获得决赛席位,本场比赛必须赢下巴林国少队,同时还得寄希望中国2024奥运希望队成功阻击横滨水手。

  根据赛程,U16组别三轮比赛结束后,将直接进入排位赛,7月29日,A组第二名将与B组第二名争夺季军,A组第一名将与B组第一名争夺本届赛事冠军。

  中国2024奥运希望队出场名单

  首发名单:1-蹇韬(GK)、2-纪龙刚、5-杨梓豪、6-郑雪健(C)、8-李凯、9-刘祝润、14-梁佩文、15-阿不力克木、19-韩东、22-王子安康、25-马辅渔;

  替补名单:4-金顺凯、16-朱启文、17-吴瑞鹏、18-张文苍、20-齐龙、21-陈一腾、23-格日乐图(GK)、26-杨辰宇、27-曹振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6/n504080784.shtml report 1310 北京时间7月26日16:00,2017中国上海金山“华信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继续在金山体育中心进行,在U16年龄组别的A组比赛中,经过80分钟激战,中国20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