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米兰没希望!都灵主席:贝罗蒂肯定会留下

  AC米兰今夏仍需引进一名顶级中锋,但他们的目标之一贝罗蒂恐怕难以转会。

  d

  

  都灵主席宣布肯定留住贝罗蒂

  贝罗蒂目前正在参加都灵的集训,而都灵俱乐部主席卡伊罗宣布,“贝罗蒂依然会留在都灵,在8月31日时他依然将身穿都灵球衣,我期待他在明年的世界杯也有很好的发挥。贝罗蒂是个伟大的前锋,不过都灵并非只有贝罗蒂,我们还有利亚伊奇、萨帕科斯塔、贝纳西、巴雷卡等很多出色的球员。”

  贝罗蒂的合同解约金高达一亿欧元,此前有传闻称米兰愿意用现金加尼昂和帕莱塔这两名球员换购。对此卡伊罗主席表示,“我不谈论其他俱乐部的球员,就像我不喜欢其他俱乐部谈论我的球员一样,这么做是不对的。当然,他俩都是很出色的球员。至于萨帕塔,他是个很有实力的前锋,但我们已经有了贝罗蒂和其他前锋,我认为他会留在那不勒斯。”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7/n504128587.shtml report 523 AC米兰今夏仍需引进一名顶级中锋,但他们的目标之一贝罗蒂恐怕难以转会。d都灵主席宣布肯定留住贝罗蒂贝罗蒂目前正在参加都灵的集训,而都灵俱乐部主席卡伊罗宣布,“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