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紫百合:国米要贝西诺?支付违约金我们就放人

  佛罗伦萨主管安托尼奥尼称AC米兰的确有意卡利尼奇,而国际米兰支付2400万欧元违约金就能带走贝西诺。

  

  今夏佛罗伦萨已经失去了巴莱罗和贝尔纳代斯基等得力干将,而卡利尼奇和贝西诺也被豪门盯上。

  安托尼奥尼告诉意大利天空体育:“卡利尼奇依然是米兰的目标,但什么都没有改变,现在一切都没有进展。佛罗伦萨球员和豪门传出绯闻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情,这说明我们表现不错。米兰会拿球员交换卡利尼奇吗?这不是我擅长的领域。”

  “佛罗伦萨从来没有赶走过任何球员,但有些球员想体验不同的经历,或者拒绝续约,比如贝尔纳代斯基。”

  谈到贝西诺时,他表示:“贝西诺的合同中有2400万欧元的违约金,一旦有球队支付这笔违约金,他将加盟这家球队。我们对此无能为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7/n504138739.shtml report 500 佛罗伦萨主管安托尼奥尼称AC米兰的确有意卡利尼奇,而国际米兰支付2400万欧元违约金就能带走贝西诺。今夏佛罗伦萨已经失去了巴莱罗和贝尔纳代斯基等得力干将,而卡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