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RMC体育:M-登贝莱对重返法国毫无兴趣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马赛希望以20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凯尔特人前锋穆萨-登贝莱。根据法国媒体RMC体育提供的最新消息,球员本人对重返法甲毫无兴趣。

  

  登贝莱

  该媒体报道称马赛已经向凯尔特人发来了转会邀请,登贝莱的经纪人正在考虑这笔交易,但球员本人对此不感兴趣,他自己更希望在未来前往英超或德甲。登贝莱成长于巴黎圣日耳曼青训体系,在2013年加盟富勒姆。

  凯尔特人主帅罗杰斯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登贝莱在短期内并不会离开球队。

  相关新闻链接:

  罗杰斯:穆萨-登贝莱会留在凯尔特人

  天空体育:2000万镑,马赛想签凯尔特人登贝莱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7/n504140583.shtml report 580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马赛希望以20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凯尔特人前锋穆萨-登贝莱。根据法国媒体RMC体育提供的最新消息,球员本人对重返法甲毫无兴趣。登贝莱该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