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际泳联揭秘:孙杨和徐嘉余世锦赛的夺冠奥秘!

  最近两天,2017游泳世锦赛不断传来好消息

  孙杨完爆霍顿,宣布王者归来

  世锦赛200米自由泳中孙杨夺冠获个人第2金

  破!!

  

  北京时间25日深夜,在率先进行的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我国游泳名将孙杨以1分44秒39破亚洲纪录的成绩,夺得冠军,这也是他本届国际泳联世锦赛上获得的第二枚金牌

  

  

  孙杨和徐嘉余在本届比赛中都实现了突破,一个用男子200米自由泳金牌填补了个人荣誉簿的空白,另一个让中国运动员在男子仰泳项目的世锦赛最高领奖台上有了一席之地!

  

  FINA国际泳联

  

  谈到此次比赛,不得不提的就是FINA国际泳联。国际游泳联合会(Fédération Internationale de Natation Association) ,简称:国际泳联。1908年由比利时、丹麦、芬兰、法国、德国、英国、匈牙利和瑞典等国倡议成立。国际泳联总部设在瑞士的洛桑。现有协会会员179个。

  

  国际游泳联合会宗旨是促进和鼓励世界游泳、跳水、水球、花样游泳以及其他水上运动项目的发展,保证世界游泳运动的专业性;制定世界游泳运动各个项目的规则,监督和管理奥林匹克运动会、世界锦标赛和其他国际性游泳、跳水、水球和花样游泳比赛的技术安排。

  联合打造青少儿游泳课程

  

  

  2017年6月,一兆韦德和阿里体育通过多次磋商,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了国际游泳联合会(Fédération Internationale de Natation Association) 的认证并被授权为中国区官方首家指定水上运动教学和等级考试机构。

  一兆韦德和阿里体育将秉承国际泳联的宗旨,增强“自救” 和“防溺亡”的意识。

  提升专业性、国际性,以及资格认证。并依据国际泳联现有标准制定更适合儿童,青少年的共计4个泳姿5个等级标准。

  

  水性

  ↓

  自救

  

  姿势

  

  速度

  水性~自救≈敢游

  自救~姿势≈会游

  姿势~速度≈畅游

  通过水性-自救-泳姿-速度的青少儿游泳的国际标准。运用国际泳联的高标准打造国内首家水上项目教学和等级考试机构。

  

  设立国际游泳赛事标准。以期达到普及、提高、规范、统一、专业、权威的行业目标。

  

  在一兆韦德青少儿游泳训练班专业的教练们会按照以上顺序逐步对孩子进行游泳指导教学!

  更是开设了阶段性不同课时的游泳训练班满足不同家长的需求;

  1

  初级班18节课时

  2

  提高班50节课时

  3

  长训班100节课时

  

  中小学游泳课已成为体育课的重中之重,不论从保障孩子自身日常安全出发,或者因升学等级考试方面入手,都是每个孩子需要学会的技能之一。

  一兆韦德青少儿以此标准授课,让孩子在一兆韦德青少儿游泳课中学以致用。

  另还开设篮球、足球、舞蹈、武道等课程可选择

  以下为开班区域,实际开班会所请

  咨询24小时热线400-885-1012

  杨浦区

  黄浦区

  长宁区

  普陀区

  闵行区

  徐汇区

  浦东新区

  北京

  部分区域

sports.sohu.com true 一兆韦德健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7/n504159281.shtml report 4174 最近两天,2017游泳世锦赛不断传来好消息孙杨完爆霍顿,宣布王者归来世锦赛200米自由泳中孙杨夺冠获个人第2金破亚洲纪录!!北京时间25日深夜,在率先进行的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