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7大二轮新秀走出来的全明星!2人勇士出品,1人获得4枚总冠军

  今年选秀大会上,勇士用350万美元从芝加哥公牛队的手中买来了第二轮38顺位的选秀权,并用这个选秀权选中了来自俄勒冈大学大的乔丹-贝尔。乔丹-贝尔身体劲爆,运动能力出色,防守、力量、敏捷性都非常不错,也很擅长抢篮板。被认为是下一个追梦-格林,也有希望成为下一个二轮新秀走出来的全明星球员。

  

  曾几何时,二轮新秀一直都被认为是首轮新秀的陪衬,最多也只能是个蓝领球员。但是21世纪之后,NBA出现了许多二轮新秀的成功者,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盘点7大二轮新秀走出来的全明星球员。

  7.保罗-米尔萨普

  

  米尔萨普2006年参加NBA选秀,在第二轮第47顺位被爵士选中。在爵士效力的4年,米尔萨普就成长为一名非常有实力的内线球员。他曾在面对拥有“三巨头”的热火队的比赛中,最后28.7秒连得11分的壮举,带领爵士116-114逆转取胜。米尔萨普的灵光乍现跟麦迪35秒13分不分上下。

  在离开爵士来到老鹰之后,米尔萨普打出自己的身价,连续4年入选NBA全明星。在14-15赛季他带领老鹰打出60胜22负,排名东部第一的战绩。今年夏天,米尔萨普3年9000万美元加盟丹佛掘金。

  6.德安德鲁-乔丹

  

  小乔丹是2008年第二轮的35号秀,被洛杉矶快船队选中,小乔丹当时被认为是一个粗糙哥。但是他有钢铁一般强壮的身体素质,在保罗来到快船队之后,小乔丹与保罗的空接配合成为球队的最大看点,而且在防守端,小乔丹利用自己的身体优势,成为快船队的防守大闸。

  在13-14赛季和14-15赛季小乔丹蝉联联盟篮板王,15-16赛季小乔丹入选联盟最佳阵容一阵和最佳防守阵容一阵,成为双一阵球员,16-17赛季,他还首次入选了NBA全明星。

  5.吉尔伯特-阿里纳斯

  

  阿里纳斯参加了2001年的NBA选秀,最后在第二轮第2位被勇士选中,当时偏执且自傲的阿伦纳斯对自己的顺位非常不满意,并扬言自己不到赛季中就能打上先发。新秀赛季他出战47场,30场首发,场均10.9分,2.8个篮板,3.7次助攻,完成了他的豪言壮语。第二个赛季他为勇士全勤出战82场比赛,平均每场18.3分,4.7个篮板, 6.3次助攻和1.5次抢断,并当选当年的进步最快球员。

  当年,勇士由于规则上的原因无法匹配奇才为阿里纳斯开出的合同,眼睁睁的看着阿里纳斯加盟奇才,此后联盟为了阿里纳斯事件中母队的权益,专门出台了“阿里纳斯条款”。

  后面的故事大家都知道了,阿伦纳斯在奇才队各种砍分暴走,在科比头顶砍下60分,成为唯一一个在斯台普斯砍下60分的客场球员。他在2004-2007年,连续三个赛季入选NBA全明星。

  4.马克-加索尔

  

  马克-加索尔在2007年NBA选秀大会上第二轮第48顺位被洛杉矶湖人队选中,随后被交易到孟菲斯灰熊队。小加索尔职业生涯给大家展示了一个天道酬勤的故事,他从替补做起,一步一个脚印。

  新秀赛季他入选了最佳新秀第二阵容;2012年入选NBA全明星西部替补阵容;2012-13赛季获得NBA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奖;2015年入选全明星西部首发阵容,与大加索尔一起成为NBA历史上唯一一对全明星首发兄弟,同一年,他还入选了NBA最佳阵容第一阵容。

  3.以赛亚-托马斯

  

  小托马斯是2011年选秀的第二轮第60顺位新秀,当时没有一个人看好他,最末顺位的新秀,而且只有175的身高,似乎天生就注定不属于NBA。但是到了今天,小托马斯用自己的表现狠狠的打了那些质疑者的脸,堪称地表最强逆袭者。

  来到波士顿的小托马斯彻底爆发,15-16赛季,小托马斯凭借自己优异的表现入选全明星替补阵容,成为自卡尔文-墨菲之后身高最矮的全明星球员。16-17赛季,小托马斯更是不可阻挡,场均轰下28.9分5.9次助攻的数据,成为著名的“第四节得分先生”,带领凯尔特人夺得东部第一的战绩。小托马斯不仅继续入选了全明星,而且具备了争夺常规赛MVP的资本。

  2.德雷蒙德-格林

  

  追梦-格林参加了2012年的NBA选秀,在第二轮总第35顺位被金州勇士队选中。格林此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勇士的眼光。

  2014-15赛季格林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阵容;2015-16赛季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阵容和最佳阵容第二阵容;2016-17赛季当选最佳防守球员,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阵容和最佳阵容第三阵容。15-17连续两个赛季入选NBA全明星,跟随勇士连续3年杀入总决赛,并2次夺得总冠军。如今勇士巨星云集,但格林仍是球队的更衣室领袖。

  1.马努-吉诺比利

  

  吉诺比利在1999年NBA选秀中以第57顺位被圣安东尼奥马刺队选中,但是他在2002年才正式登陆NBA。此后的故事大家都清楚了,不需要我过多赘述。

  4枚总冠军,2次全明星,1次历史级别的最佳第六人,2次NBA最佳第三阵容,2004年雅典奥运会带领阿根廷击败美国队,并在最终获得奥运金牌。

sports.sohu.com true 小马看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7/n504229503.shtml report 3660 今年选秀大会上,勇士用350万美元从芝加哥公牛队的手中买来了第二轮38顺位的选秀权,并用这个选秀权选中了来自俄勒冈大学大的乔丹-贝尔。乔丹-贝尔身体劲爆,运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