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2024奥运希望队出战金山邀请赛 > 2017金山邀请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足协组织华信杯裁判接受培训 提高执法水平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7日下午,华信杯进行到第四个比赛日。由上海市足协组织,本次赛事组委会协助对上海足协的裁判员及本赛事执法的裁判员在金山区青训办公室进行业务培训。本次培训由来自澳大利亚的国际足联、亚足联裁判讲师、裁判监督Edward Lennie主讲。

  上海本土裁判在赛事中成长

  本次培训意义在于在实战中进一步提高裁判员的业务水平。主要讲解最新足球竞赛规则、禁区内手球犯规判罚等问题,同时对裁判员在赛事期间出现的一些小疑惑给以反馈。国际足联讲师Edward Lennie在之前几场的比赛中认真观察每一个裁判员的表现,及时总归归纳并给出合理准确规范反馈,让这次裁判员的业务培训更加务实有效。在培训过程中,裁判员们认真听取反馈,现场规范判罚手势,与讲师积极互动,培训形式丰富活泼,全程英文,对答如流。

  裁判员业务培训的必要性

  足球运动是世界第一大运动,随着中国足球改革的深入开展,地方业余比赛和地方校园足球蓬勃发展,优秀教练员的缺乏首当其冲,因此省市足协都开展了教练员的培训课程。诸如亚足联教练员C级D级的培训班,市级校园足球教练员的培训,而各种足球比赛中优秀裁判员缺乏却往往被忽视。2017中国上海金山“华信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是一项国际化赛事,不仅是足球竞技,更多的还有文化交流和我们现阶段的青少年足球发展状态的展示,裁判员又是一场比赛中神圣而公正的角色,因为结合赛事,实战实训就显得尤为重要。

  “黑衣人”的神圣职责

  足球比赛中误判、漏判的事件是有的,但是由于裁判的不专业,往往会使得运动员和观众认为是黑哨甚至由于重大失误,导致比赛球队发生打架辱骂裁判等有悖于足球运动初衷的东西。青少年足球是足球发展的方向和未来,因此裁判员们更应该有严谨的态度和职业化标准化规范化的业务水平,这也是上海市足协对青少年足球发展的态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7/n504279846.shtml report 1284 ​​北京时间27日下午,华信杯进行到第四个比赛日。由上海市足协组织,本次赛事组委会协助对上海足协的裁判员及本赛事执法的裁判员在金山区青训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