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媒晒热火队史首发阵容,韦德詹姆斯领衔,奥尼尔莫宁上榜!

  

  迈阿密热火队是NBA东部的一支球队,于1988年成立并加入NBA。在热火目前的历史上,已经拿到了06、12和13年的NBA总冠军奖杯。热火队历史上也不乏NBA超级明星,其中当仁不让的便是闪电侠德维恩-韦德。美媒theclassichoops晒出了热火队历史首发阵容,若他们均在巅峰期这套阵容会有多强呢?

  

  得分后卫:德维恩-韦德,2003年首轮第5顺位被热火选中。对于闪电侠韦德的球迷来说,更为熟悉的便是他身披热火三号球衣的场景。从03年到16年,韦德在热火队度过了13个赛季。2006年总决赛三年级生韦德用天神下凡般的表现帮助球队硬生生从小牛队手里夺走了NBA总冠军,2009年巅峰期的韦德送出了30.2分5个篮板7.5次助攻2.2次抢断1.3次盖帽,然而16年夏天热火队对韦德的做法却让闪电侠寒心,最终选择去往芝加哥公牛。

  

  控球后卫:蒂姆-哈达威,95-96赛季中期加盟迈阿密热火队。哈达威是NBA历史上的一代过人大师,杀手锏便是他的killer crossover。哈达威在热火队一共待了5个半赛季,96-97赛季哈达威送出场均20.3分3.4个篮板8.6次助攻1.9次抢断并入选了全明星阵容和年度最佳第一阵容。

  

  小前锋:勒布朗-詹姆斯,2010年休赛期加盟迈阿密热火队。10年夏天詹姆斯作出了那个著名的“决定”事件,他和韦德波什组成了迈阿密热火队三巨头。在詹姆斯4个赛季的热火岁月里,均帮助球队打进了NBA总决赛并拿到2个总冠军和2个常规赛MVP。12-13赛季,詹姆斯为热火出战76场常规赛,送出场均26.8分8个篮板7.3次助攻1.7次抢断0.9次盖帽,投篮命中率56.5%,三分球命中率40.6%。

  

  大前锋:阿隆佐-莫宁,1995年休赛期加盟迈阿密热火队。铁汉莫宁是一位十分励志的NBA球员,强悍的莫宁为热火队一共效力了10个赛季。99-00赛季,莫宁为热火队出战79场常规赛,送出场均21.7分9.5个篮板1.6次助攻3.7次盖帽。在经历了肾病的侵袭后,强硬的莫宁还是凭借顽强的斗志战胜病魔重返NBA,并于2006年跟随热火队拿到了职业生涯唯一一个NBA总冠军。

  

  中锋:沙克-奥尼尔,2004年休赛期加盟迈阿密热火队。2004年夏天,湖人OK组合正式解体,他们选择了更为年轻的科比布莱恩特,于是大鲨鱼奥尼尔东游迈阿密。奥尼尔在热火队只打了3个半赛季,07-08赛季中期便被送到菲尼克斯太阳。奥尼尔在热火队的巅峰是04-05赛季,他一共出战73场常规赛送出场均22.9分10.4个篮板2.7次助攻2.3次盖帽。在2006年季后赛,大鲨鱼奥尼尔和闪电侠韦德联手帮助热火队拿到了队史第一座NBA总冠军奖杯。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回忆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7/n504305731.shtml report 2247 迈阿密热火队是NBA东部的一支球队,于1988年成立并加入NBA。在热火目前的历史上,已经拿到了06、12和13年的NBA总冠军奖杯。热火队历史上也不乏NBA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