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操作神了!首发变替补,詹姆斯欲210万打造最佳第六人

  过去,詹姆斯一直抱怨骑士的替补不给力,说球队头重脚轻的缺陷非常严重,反观勇士的替补席,个个都是精兵悍将,相比之下,詹姆斯对总决赛总是充满着忧郁。可现在不同往日了,甜言蜜语,和欧文搭档,210万美元把罗斯底薪骗来,骑士总经理钦点罗斯为“最棒替补”,这一次,骑士很有可能诞生最佳第六人。

  

  可事实上,罗斯甘心不要湖人的四百多万美元,反而接受骑士的210万底薪,除了詹姆斯的甜言蜜语之外,最主要的一方面,还是罗斯太想打出自己的身价了,毕竟现在的他可是连马刺和快船这两队缺少控卫的球队都敢拒绝呢!不过过去的几个赛季,罗斯的470场比赛中,仅有一场的角色是替补。

  

  很多球迷都会替罗斯感到惋惜,现在欧文也很难走了,罗斯打替补真的大材小用,可别忘了,罗斯打替补比打首发好多了,毕竟罗斯早已不复当年的神勇,而且还有伤病隐患,打首发罗斯注定打无球,因为控球后卫一直是詹姆斯,打替补就不一样,骑士显得更加均衡,罗斯的压力也会少很多,极大降低了他的伤病。

  

  现在东部的竞争压力有所降低,像奇才,绿军,猛龙这些对手都连续好几年不是骑士的对手了,冲出东部对于骑士来说轻而易举,最担心的则是对阵西部的球队,像勇士,马刺,火箭,雷霆这些强队都是很棘手的,这次补强替补实力有利总决赛,也有利罗斯,这样一来,罗斯打出状态,没准18+4+4先生可以争夺最佳第六人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8/n504440510.shtml report 1266 过去,詹姆斯一直抱怨骑士的替补不给力,说球队头重脚轻的缺陷非常严重,反观勇士的替补席,个个都是精兵悍将,相比之下,詹姆斯对总决赛总是充满着忧郁。可现在不同往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