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邹市明被击败失金腰带 日本人:终于不用送快递了

番茄体育 阅读(0) 评论()

  今晚一场重要的拳击比赛将在上海进行, WBO蝇量级世界拳王金腰带得主邹市明将迎战日本选手木村翔的挑战,邹市明今年已经36岁而对手要比他小八岁,28岁的木村翔出道比较晚,13年才进入职业拳坛,相比于奥运冠军世界拳王集于一身的邹市明来说,日本选手木村翔则显得平庸的多。各方也一致看好邹市明能够成功卫冕金腰带。

  然而这场比赛并没有像赛前预料的那样发展,前几个回合双方都比较保守打的难解难分,由于年龄的差距随着比赛的进行邹市明的体力下降明显,而日本选手木村翔则越大越猛,最终在第11个回合邹市明被对手一顿乱打击倒在地,最终裁判判罚日本选手木村翔获胜,邹市明的金腰带卫冕失败。

  对于36岁的邹市明来说这场比赛实属不易,能够坚持到11个回合已经筋疲力尽,或许在比赛准备上日本选手要更加充分,毕竟从综合实力以及过往的战绩上来看,木村翔想要击败邹市明难度很大,然而成功总是为了有准备的人。其实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不容易,日本选手木村翔的身世背景更加心酸。家境贫寒的他学生时代辍学打工,做过服务员送过快递搬运工,为了继续自己的拳击手梦想,他在日本体育人募捐网站上长期寻求捐献。

  由于WBO在日本国内并不被认可,地位没有OPBF以及JBC高,所以木村翔在日本国内的比赛出场费都相当低,此次来中国比赛所获得的200万日元是他不敢想象的,就是这样的一位黑马选手在今晚的比赛实现了梦想,这场比赛的胜利将极大的改善他的生活条件,回到日本后影响力势必会得打提升,此前他为了节约一个手套打了5年没舍得换,相信这场比赛之后木村翔的生活条件将得到改善。

  这场比赛双方都很不容易,没有绝对意义上的输者,邹市明在36岁的年龄仍然在继续坚持自己的拳击梦想,这样的精神值得称赞和学习。而日本选手木村翔在条件刻苦的情况下坚持完成了自己的梦想,更是值得佩服和称赞,两位选手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也都是为自己的梦想而战!

sports.sohu.com true 番茄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8/n504498251.shtml report 1916 今晚一场重要的拳击比赛将在上海进行,WBO蝇量级世界拳王金腰带得主邹市明将迎战日本选手木村翔的挑战,邹市明今年已经36岁而对手要比他小八岁,28岁的木村翔出道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