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秦升明有望出战,鲁能两外援缺阵!波耶特:杯赛重要性不言而喻!

  明晚,申花就将在主场虹口足球场迎来与山东鲁能的足协杯次回合的比赛。赛前,申花主帅波耶特携球员孙世林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强调一定要摆正心态,全力争胜。

  

  与鲁能的首回合比赛,申花凭借马丁斯的梅开二度和毛剑卿的进球在客场3-1击败鲁能,带着3个客场进球回到主场,可以说,申花已经半只脚踏进了足协杯半决赛。不过第二回合的比赛,球队仍不可掉以轻心,对此波耶特表示:“这场比赛备战的时间也不多,更多的是心理建设方面。明天的比赛很重要,要当成0比0去踢,不能掉以轻心。我们现在联赛的成绩不太理想,杯赛对我们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的确,目前的申花在联赛排名上与亚冠区相距甚远,足协杯成了球队进军亚冠的唯一希望,况且这两个赛季,申花在足协杯赛场的表现也确实不差,因此明天的比赛,球队在心理上还是具有一定优势的。

  

  另一个对申花来说的利好消息就是鲁能方面,塔尔德利和佩莱两名主力外援没有随队出征。因此关于是否还会效仿客场对阵鲁能时五后卫阵型,波耶特回应道:“我的足球理念,希望对手因为我们的实力来变化阵形。说实话,申花实力不算太强,如果对手确实只带两名外援前来比赛,我们也会根据情况相应变阵。”

  据悉,秦升很有可能会在比赛中出场,不过由于他的伤势还在恢复中,因此即使上场,在场上的时间也不会太长。而中场大将瓜林也还在恢复中,上场的可能性不大。

  

  从上轮联赛情况看,申花有针对性的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轮换,让个别主力队员进行休息,由此也可以看出球队对于足协杯比赛的重视程度。如果申花能够过了鲁能这一关,顺利晋级足协杯4强,挺进决赛的希望就会比较大,所以明晚的比赛至关重要。

  另外,在今晚结束的另一场足协杯比赛中,申花的同城兄弟申鑫2-1战胜江苏苏宁,以总比分4-3淘汰对手晋级足协杯四强,这就意味着如果明晚申花能够战胜鲁能,那么半决赛将会是一场上海德比。

  2017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0轮上海绿地申花VS长春亚泰票务公告

  一、比赛信息

  比赛名称: 2017中国足球超级联赛

  比赛对阵: 上海绿地申花VS长春亚泰

  比赛时间: 2017年8月5日 19:35

  开票时间: 2017年8月1日 15:00

  比赛场馆: 虹口足球场

  比赛票价: VIP380/260/200/150

  官方票务平台:体育之窗

  

  二、申购渠道:

  线上渠道:体育之窗等

  线下渠道:

  虹口足球场票务中心

  地址:东江湾路444号近5号门

  时间:2017年8月1日 15:00

  热线电话:021-56967633

  本场赛事持20台上套票的球迷将继续调整至3台下指定区域观赛。

  位于11-13看台的球迷本场散场后请从2号或3号大扶梯退场(出门后左转),14-15看台的球迷请从1号或4号大扶梯退场(出门后向右转)

  服务电话:021-63930993;

  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体育之窗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联合发布

sports.sohu.com true 申花队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1/n505000932.shtml report 2002 明晚,申花就将在主场虹口足球场迎来与山东鲁能的足协杯次回合的比赛。赛前,申花主帅波耶特携球员孙世林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强调一定要摆正心态,全力争胜。与鲁能的首回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