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9比6富力进足协杯四强!球迷最不愿看到的场面即将上演!

  

  北京时间8月1日,2017赛季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首回合2比4落败的广州恒大主场对阵广州富力。上半场,雷纳迪尼奥为富力先进一球,但随后恒大全面爆发,穆里奇梅开二度,阿兰和于汉超各进一球,将比分扳为4比1,总比分6-5领先。易边再战,郜林为恒大再入一球,但随后富力由扎哈维顽强扳回一球。随后的比赛,张成林和阿兰的进球彻底锁定胜局。最终,恒大主场7比2大胜富力,总比分9比6昂首晋级足协杯半决赛。

  

  按照足协杯比赛规则,下一轮,恒大的对手将是权健和上港之间的胜者,而它将在明天晚上决出。在双方首回合的对决中,权健主场3比0干脆利落地击败全主力出战的上港。也就是说,不管怎样,恒大总会在半决赛遇上自己的老熟人,而这样的场面绝不是我们愿意看到的。

  

  2015赛季,卡纳瓦罗在球队伤兵满营的情况下,率领恒大闯进亚冠8强,而且还夺得了中超半程冠军。可即便如此,卡纳瓦罗也没有得到恒大高层的信任,而且在赛前并不知情的情况下被突然通知解约。卡纳瓦罗告别广州的那一幕,我们依然清晰地记得:面对前来送行的恒大球迷,卡纳瓦罗微微一笑,对球迷挥一挥手,随即离开了自己心爱的球队。在当时他的心中,除了苦涩,应该更多的是不甘吧。如今,卡纳瓦罗又有机会率队与自己的老东家一决高下,而且是在淘汰赛这样的生死战中。

  

  权健有卡纳瓦罗,而在上港则有埃尔克森。对于球迷而言,在恒大的埃神是完美的,是无法复制的。联赛金靴+破进球记录,中超冠军,亚冠冠军,恒大的埃神几乎令后来者无法企及。加盟上港后,埃神郁郁不得志,一直想证明自己。上个赛季由于回避条款,埃神无法代表上港出战恒大。但是在足协杯中,如果上港能够逆转权健的话,埃尔克森将率队迎战自己昔日好友穆里奇率领的恒大。曾经我们无比怀念的恒大三叉戟,如今却各为其主,“兄弟反目”。此情此景,怎不令球迷唏嘘感慨!

  

  所以,不管最终恒大遇到的是上港或权健,对于恒大球迷来说,内心都是一种煎熬。赛前,我们总盼着双方能够有机会碰面一决雌雄,而真正到了遇上的时候,我们的内心却又如此犹豫。也许正如球迷盼望的那样,你赢得比赛,我赢得晋级!这便是最好的结局!

sports.sohu.com true 国足奇迹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2/n505005804.shtml report 1754 北京时间8月1日,2017赛季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首回合2比4落败的广州恒大主场对阵广州富力。上半场,雷纳迪尼奥为富力先进一球,但随后恒大全面爆发,穆里奇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