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二队”闯进足协杯四强 轮休两名外援的鲁能会创奇迹吗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在足协杯和联赛面前,马加特最终做出了自己的选择。昨日,鲁能泰山队出征上海,备战与申花队的足协杯次回合比赛。在首回合1:3输球的绝境下,马加特这次只带了18人出征,选择让塔尔德利和佩莱留守济南,带上了4名U23球员,老马的态度一目了然,已经着手为周六联赛恶战国安留力。郑智、高拉特、保利尼奥等多名主力缺阵的恒大昨晚成功翻盘了,只带了两名外援出征的鲁能今晚会给球迷带来惊喜吗?

  

  鲁能俩外援缺阵

  申花主帅很意外

  面对接下来足协杯和中超8天内连续三个客场的密集赛程,马加特做出了一个大胆而又合理的决定:让塔尔德利和佩莱同时轮休,只派出西塞和吉尔两名外援出战,这在本赛季与中超球队的交手中还是首次。一方面,佩莱在与上港的比赛中出现受伤的情况,塔尔德利也有轻伤在身,虽然两人目前都正常参加了球队训练,但马加特还是选择保护他俩,以免打国安前出现状况;另一方面,周六与国安的恶战在即,对鲁能而言这是一场“输不得”的比赛,不仅关系到亚冠名额之争,还将直接影响球队的气势和状态。对于与申花的足协杯次回合较量,马加特虽然表态“不放弃”,但他的态度已经给出了答案。

  

  在昨日的赛前发布会上,当申花主帅波耶特听闻鲁能只有两名外援参赛时,他感到非常意外,“我的足球理念是根据对手的实力进行变阵,我们还达不到随意打鲁能的程度,不过对于鲁能两名外援缺阵我很意外,我可能也对此进行一些相应调整。”波耶特还表示,这场比赛可能会给秦升出场时间,秦升从3月12日禁赛至今,已经有五个月没有出战中超联赛了。

  

  除了塔尔德利和佩莱轮休,刘彬彬和郑铮也将缺席鲁能与申花的比赛,其余主力都随队出征,张弛也伤愈复出了。此外,鲁能有四名U23球员进入大名单,分别是刘军帅、李海龙、曹盛和王炯。其中,王炯是1994年的球员,在海南冬训期间受伤,伤愈后在预备队的比赛中登场过。这场比赛,马加特可能会多派上几名U23球员锻炼,王炯有机会完成赛季首秀,充实鲁能后卫线。

  

  想翻盘非常困难

  请学习广州恒大

  在众多主力缺席的情况下,首回合1:3落后的鲁能要想在虹口体育场完成逆转,确实是非常困难。在锋线上,西塞很可能搭档吴兴涵出场。预备队射手王成源则因伤未能随队出征,错过一次很好的登场机会。

  

  虽然鲁能翻盘希望渺茫,但球队还得力求拼下一场胜利。毕竟,一旦鲁能再输申花,将是鲁能近两个赛季连续第四场输给申花,这在鲁能历史上还从未出现过,即便面对恒大也没有过。如果创造这一尴尬历史纪录,球迷情感上难以接受,对鲁能士气也是不小的打击。带着一场失利去挑战目前气势如虹的国安,鲁能从心态上恐怕就要矮半截。马加特为打国安留力并没有错,毕竟目前国安已成为鲁能亚冠直接竞争对手,他们在新帅施密特上任后已经豪取四连胜,目前只落后鲁能4分,但这并不意味着今晚打申花就毫无希望。

  

  保平争胜,应该是鲁能战申花最基本、最实际的需求。在此基础上,鲁能当然希望能够创造奇迹。在这方面,恒大是鲁能学习的榜样。

  昨晚,足协杯四强席位已定两席:首回合2:4落后的恒大主场7:2狂扫富力,以两回合9:6的总比分反超富力进军四强;中甲球队申鑫主场2:1击败苏宁,爆冷以总比分4:3淘汰对手,同样杀进前四。

(编辑:六六)

sports.sohu.com true 时报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2/n505034152.shtml report 2872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在足协杯和联赛面前,马加特最终做出了自己的选择。昨日,鲁能泰山队出征上海,备战与申花队的足协杯次回合比赛。在首回合1:3输球的绝境下,马加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