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瓦尔加堪称鲁能最佳外援!从济南到淄博再到潍坊,美艳不可方物

齐帅 外援 鲁能 阅读(0) 评论()

  现如今,瓦尔加的铁粉是越来越多了。每隔一周,就有“瓦片”在下面留言:佩莱她女友是否又出靓照了?贴上来瞧瞧。在这群瓦尔加拥趸看来,这位匈牙利名模身材并非丰满,却是婀娜多姿。面庞并非妖艳无双,但却精致迷人。

  

  

  好吧,满足。靓照奉上。

  瓦尔加的身材是一大利器。看惯了欧美尤物那种丰乳肥臀,比如卡氏戴珊,朗格利亚等,再看看瓦尔加,却是修长有致,更有韵味。其实东方人的审美,恰恰是高挑匀称为佳,建议瓦尔加有机会尝试一下旗袍,那绝对能衬出这个姑娘的神韵。

  

  

  鲁能球迷真是饱了眼福,他们想不到签约佩莱,一同前来的佩嫂,是如此国色天香,且平易近人。1995年出生的瓦尔加其实不过才22岁,来到济南之后就能和鲁能球迷开心的互动。而鲁能俱乐部也看准这一点,与其签约,使其成为鲁能国际形象大使。

  

  

  去年,瓦尔加去了淄博,参观了临淄博物馆。2004年,布拉特来中国参加亚洲杯,曾经表示足球起源于中国。破折号:古代足球,即蹴鞠起源于中国。现代足球还是英国为鼻祖。当然了,即便是蹴鞠,也毕竟是世界最早,中国球迷已经很高兴了。

  

  

  瓦尔加在蹴鞠博物馆,就展现了无与伦比的魅力,一颦一笑,顾盼神飞。而在前不久,瓦尔加还特意去到了潍坊,参观潍柴动力,并现场观看了足球赛。赛后,这个西方姑娘,还和中国的模特同框,比比谁更美——其实匈牙利古代就是来自东方,瓦尔加的风采,完全和东方人的韵味相契合。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2/n505127171.shtml report 2142 现如今,瓦尔加的铁粉是越来越多了。每隔一周,就有“瓦片”在下面留言:佩莱她女友是否又出靓照了?贴上来瞧瞧。在这群瓦尔加拥趸看来,这位匈牙利名模身材并非丰满,却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