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天空:迭戈-科斯塔接近加盟米兰,租借至明年1月

  《阿斯报》援引天空体育的报道称,切尔西前锋迭戈-科斯塔已经接近以租借的方式加盟AC米兰,租借期至明年1月份。

  

  《阿斯报》援引天空体育报道截图

  今夏早些时候,切尔西主帅孔蒂已经短信告知科斯塔不在自己新赛季的计划当中,此后他们成功从皇马签下莫拉塔,留给科斯塔的退路只有离队这一条。

  科斯塔希望重返马竞效力,但由于西蒙尼的球队受到了国际足联转会禁令的影响今夏无法引援,科斯塔想要永久转会只能等到明年1月份。

  与此同时,切尔西高层迫切希望将科斯塔送走,但球员本人不想坐长达6个月的球监,因为那样很可能会影响到他入选西班牙国家队参加俄罗斯世界杯的前景。

  天空体育称,米兰能够解决这个问题,他们可以成为科斯塔“暂时的家”。米兰体育总监马尔科-法索内确认已跟科斯塔的经纪人进行谈判:“我们见过豪尔赫-门德斯了,我们谈了很多关于他(科斯塔)的事情。我不喜欢谈论其他队的球员,迭戈-科斯塔是个伟大的球员,但他现在还是切尔西的人。”

  当地时间周三,天空体育记者Kavek Solhekol表示,切尔西和米兰已经接近达成协议。他说:“米兰正在努力和切尔西推进科斯塔的转会谈判。他可以以租借的方式加盟米兰,继而在明年1月签约马竞。”

  相关新闻链接:

  意天空:迭戈-科斯塔对加盟米兰持开放态度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3/n505161089.shtml report 813 《阿斯报》援引天空体育的报道称,切尔西前锋迭戈-科斯塔已经接近以租借的方式加盟AC米兰,租借期至明年1月份。《阿斯报》援引天空体育报道截图今夏早些时候,切尔西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