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鲁能小将连遭上海滩外援戏耍 赛季过半竟无一人能挑大梁

  就如鲁能主帅马加特说的那样,在主场1-3输给上海申花之后,便预示着鲁能的足协杯之旅已经结束。次回合的一场0-0的比分,也便没有了太大的意义。不过,对于小将刘军帅而言,可谓是记忆深刻。因为在几天的时间里,连续面对上港、申花两支上海滩球队,他均被对方外援戏耍吃到黄牌。赛季过半之后,鲁能阵中U23小将竟无一人能挑起大梁。

  

  刘军帅防守胡尔克

  22岁的刘军帅,此前曾留洋葡萄牙,新赛季刚刚加盟山东鲁能。不过主帅马加特对其比较信任,赛季至今已经给过他5次首发机会。只不过,最近两场连续对阵上海上港和上海申花,由于对方阵中外援实力强劲,小将刘军帅吃了不少的暗亏,连续2场比赛均出现了连拉带拽防不住对手,最终出现吃到黄牌的落魄下场。

  

  刘军帅拉拽莫雷诺

  与申花的比赛中,第33分钟,莫雷诺后场得球,后腰刘军帅第一时间向前紧逼,但莫雷诺一个灵巧的穿裆过人直接过掉了刘军帅。转身速度慢的刘军帅就这样很没面子的被裆过掉,最终只能选择拉拽莫雷诺的球衣,顺手又抱住莫雷诺,才组织了对手的这次进攻。而这样的动作,自然逃不过黄牌处罚。

  

  一下、两下、三下,胡尔克终于停下了

  而在周末的联赛中,刘军帅已经吃过一次这方面的亏。当时刘军帅的防守对手是上港外援胡尔克。第17分钟,上港发动快速反击,胡尔克从后场右路拿球起速,快速通过本方防守三区。此时,出现在胡尔克面前的真是刘军帅,但胡尔克却丝毫不含糊直接起速生吃刘军帅,刘军帅随胡尔克跑了将近50米,期间不断地连拉带拽但还是未能阻挡胡尔克前进的步伐,最终一不做二不休狠拉一把,终于让胡尔克停下来。不过刘军帅还是付出了黄牌的代价。

  

  马加特

  作为后腰球员,刘军帅连续两场比赛被对方外援生吃,并且吃到黄牌。这样的表现,显然无法获得主教练的过多信任。不过考虑到他年龄偏小,经验不足等客观因素,相信马加特还会继续给他锻炼的机会。

  

  鲁能青训急需出“尖子”球员

  但山东鲁能确实存在一个问题,那就是球队看似殷实的青训资源,半个多赛季过去之后,却并未给球队增强太多战斗力。这个赛季,球队出场时间超过200分钟的U23小将有多达4人,包括李海龙、崔巍、刘洋、刘军帅。但这四人之中,让人眼前一亮的场次却并不多。相反,联赛中权健、河南建业这些球队中的新人,反而逐渐开始顶起了球队的大梁。

sports.sohu.com true 球事百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3/n505161934.shtml report 1844 就如鲁能主帅马加特说的那样,在主场1-3输给上海申花之后,便预示着鲁能的足协杯之旅已经结束。次回合的一场0-0的比分,也便没有了太大的意义。不过,对于小将刘军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