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切尔西锋霸将租借米兰半年 西蒙尼:冬窗必须把他签回马竞!

  

  关于迭戈-科斯塔加盟米兰的消息日前甚嚣尘上,对此,马竞主帅西蒙尼不干了,匪帅已明确告诉俱乐部:1月必须把科斯塔带回来!

  科斯塔在马竞效力时联赛出场94次打进43球。《伦敦标准晚报》称,西蒙尼迫切的希望俱乐部将已经确定要离开切尔西的爱徒带回,但目前床单军团遭遇引援禁令,因此只能在明年1月进行这笔交易。马竞此前2600万英镑的报价遭到切尔西拒绝,蓝军对西班牙锋霸的标价为5000万英镑。

  《阿斯报》透露,虽然此前报道AC米兰与科斯塔即将牵手合作,不过科斯塔只是利用红黑军团当做加盟马竞的桥梁。西班牙人会租借加盟AC米兰至明年1月,届时蓝军再将科斯塔卖给马竞。看上去马竞和切尔西均会在这项计划中“各取所需”,而AC米兰则成为了科斯塔重回马竞的桥梁。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3/n505173858.shtml report 517 关于迭戈-科斯塔加盟米兰的消息日前甚嚣尘上,对此,马竞主帅西蒙尼不干了,匪帅已明确告诉俱乐部:1月必须把科斯塔带回来!科斯塔在马竞效力时联赛出场94次打进43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