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限高篮球大奖赛首支受邀球队揭秘时刻!

HIBA篮球 阅读(0) 评论()

  

  在万千粉丝支持下,中国限高篮球大奖赛首支受邀球队诞生了,那就是山西冠深龙城老斑鸠。不熟悉的小伙伴可能不知道其冠深集团的雄厚实力。

  

  冠深集团——中国顶尖文体产业综合服务运营商,冠深集团是一家综合型集团公司,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形成以文化体育投资、智能停车及物业管理为主导的三大主营项目,旗下包括冠深文投、冠深睿泊智能科技、冠深物业(国家一级资质)、深圳深铁文化科技公司、冠鹰保安公司等。

  其中,冠深文投专注于大型体育场馆运营管理、PPP建设、体育小镇(公园)等业务,并取得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欣赏一波旗下作为本次比赛场馆沁水县全民健身中心的美照。

  

  

  

  冠深龙城老斑鸠此次出赛球员,也个个可谓实力不凡,大有讲究。

  

球员详解来一波~

  

  首支受邀队伍已经诞生,投票截止时间愈发逼近了。想要自己喜爱的球队上场吗?快来投票!

  

  以下是投票前五名排名

  

投票方法

  1.扫描一下二维码进入页面,点击“请登录”。注册篮球客(一个手机号即可,很简单)

  2.注册篮球客(一个手机号即可,很简单)

  3.立即补充。购买网络观看券,网络票预售期间五折优惠仅需3元,就可以为喜爱的球队投票一次

  4.为方便球迷,购买门票页面与投票页面系统为一个页面

  

  

sports.sohu.com true HIBA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3/n505316165.shtml report 2746 在万千粉丝支持下,中国限高篮球大奖赛首支受邀球队诞生了,那就是山西冠深龙城老斑鸠。不熟悉的小伙伴可能不知道其冠深集团的雄厚实力。冠深集团——中国顶尖文体产业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