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再现公众面前的科比胖成球!杰伦-罗斯嬉笑调侃!

篮圈之上 阅读(0) 评论()

  职业运动员在球员生涯里运动量很大,而且注意营养搭配和膳食控制,所以体型都是很不错的。但是健过身的人都知道,一旦停止规律的训练,一身的肌肉就分分钟转化成肥肉,退役一年多的科比-布莱恩特就是如此。

  退役之后的科比还是比较低调的,最近他又现身在公众面前,地点是意大利。

  科比的样子胖了一大圈,所以在一个谈话节目上,同为前职业球员的杰伦-罗斯就调侃了一下这件事。

  主持人问罗斯,会不会同情科比的身材。

  杰伦-罗斯说,一般职业球员在球员时代都为控制身材过得很苦,所以退役之后的科比可能现在在意大利悠然地喝着红酒,吃着意面。

  主持人说,自己倒是很欣赏科比这种“自黑精神”。

  罗斯说,如果一下子没人支付工资让他保持体形,他把不得过得轻松一点。

  罗斯说自己退役之后也是放开了吃,想吃胖点。

  无论如何,看到科比享受自由的生活,他的球迷肯定很开心。

sports.sohu.com true 篮圈之上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4/n505334582.shtml report 1661 职业运动员在球员生涯里运动量很大,而且注意营养搭配和膳食控制,所以体型都是很不错的。但是健过身的人都知道,一旦停止规律的训练,一身的肌肉就分分钟转化成肥肉,退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