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示好!经纪人:巴卡乐意回塞维利亚效力

  米兰在今天凌晨的欧联杯资格赛晋级,但巴卡却未能进入大名单,他应该会在今夏离队。

  

  巴卡希望重返旧主

  巴卡希望回到自己熟悉的西甲联赛踢球,此前巴伦西亚已经向他发出邀请,而巴卡的经纪人则在本周公开向球员的旧主塞维利亚示好。经纪人巴里拉表示,“大家都知道,巴卡希望回到塞维利亚。他在那里度过了很棒的职业生涯,在那里生活得也很愉快,因此如果有机会的话他很乐意回去。对于球员来说这个赛季很重要,关系到明年夏天的世界杯,他进了很多球,是欧洲足坛最好的前锋之一。”

  经纪人还指出,“当巴卡加盟AC米兰时,他签约五年并且希望能履行这份合同,但不幸的是,米兰俱乐部易主使得一切发生了改变,他们有了其他的想法。因此现在最好能找到一个让大家都满意的解决方案。当然,巴卡和他的家人们都很喜欢米兰,留下也是一种选择。”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4/n505351557.shtml report 519 米兰在今天凌晨的欧联杯资格赛晋级,但巴卡却未能进入大名单,他应该会在今夏离队。巴卡希望重返旧主巴卡希望回到自己熟悉的西甲联赛踢球,此前巴伦西亚已经向他发出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