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沪上三英战恒大!足协杯还是上海杯?

体育大嘴 阅读(0) 评论()

  随着上港主场4-0战胜权健完成超级逆转,足协杯4强也全部诞生,其中上海球队就包揽了其中三席,上海申花与上海申鑫更是将上演同城德比。

  首回合比赛中,申花客场3-1战胜鲁能优势巨大,回到主场他们也0-0战平对手后成功晋级。而次级别的上海申鑫首回合也客场2-2战平苏宁占据优势,回到主场,比罗比罗的两粒进球也让申鑫总比分4-3挺入四强。

  上港则首回合0-3完败权健,出现机会渺茫。但足球的魅力就在于此,不到比赛结束没有人知道会发生什么。4-0,上港主场完成超级翻盘,球队也挺入了四强,这样足协杯四强全部诞生,申鑫、申花、上港三支上海球队加上同样完成逆转晋级的恒大,四支球队将捉对厮杀争夺决赛名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4/n505364633.shtml report 464 随着上港主场4-0战胜权健完成超级逆转,足协杯4强也全部诞生,其中上海球队就包揽了其中三席,上海申花与上海申鑫更是将上演同城德比。首回合比赛中,申花客场3-1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