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法甲直播:摩纳哥vs图卢兹视频直播地址

CCAV5体育直播 阅读(0) 评论()

  【对阵赛事】:法甲直播

  【对阵双方】:摩纳哥vs图卢兹

  【直播时间】:2017年8月05日02:45

  【直播网站】:百度搜索:CCAV5直播网

  【比赛下载】:哇哈体育

  【情报推荐】:滚球APP

  【摩纳哥】

  伤停

  摩纳哥主力右边后卫出战成疑

  摩纳哥主力右边后卫西迪贝在法超杯上与大巴黎中卫蒂亚戈-席尔瓦相撞后受伤。据法国媒体《尼斯早报》报道,西迪贝很有可能因伤缺席联赛首场比赛。

  阵容

  摩纳哥阵容失血严重 由于上个赛季的惊艳表现,摩纳哥今夏成了各大豪门抢人的主要目标。目前为止,包括门迪、B.席尔瓦、巴卡约科、热尔曼4大主力在内的11名球员离队,转会费高达1亿6千7百万欧元。

  转会

  姆巴佩深陷转会传闻

  据皇马喉舌《马卡报》报道,皇马已经就姆巴佩转会一事同摩纳哥达成原则一致,他们将支付1.8亿欧元的转会费,并将和姆巴佩签约6年。目前,摩纳哥俱乐部并未对这一报道做出回应。许多权威记者指出,内马尔转会大巴黎的事件可能加速了姆巴佩本人离队的想法和决定。

  转会

  摩纳哥签下多名实力新星

  摩纳哥近2个赛季的转会策略非常明显,即卖出球队的主力,然后花小钱签下蕴含无限潜能的新星。今夏的8名引援,共花费6千万欧元,7人年龄低于23岁,其中5人更是低于20岁。全队平均年龄仅24岁,比对手足足少了2岁。

  【图卢兹】

  阵容

  图卢兹队长兼头号射手转会离队

  图卢兹队内头号射手布雷思韦特(36场11球3助攻)夏窗以113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英冠米德尔斯堡;此外,攻击型中场丹尼.特乔(29场2球5助攻)等重要球员同样转会离队。而引援方面仅从摩纳哥签下了轮换前锋克伦丁.让(18场1球5助攻)以及阿森纳小将萨诺戈。球队整体实力尤其是锋线实力明显下滑。

  数据

  图卢兹连续8场比赛打出小球

  图卢兹休赛季共安排了5场热身赛,整体表现一般(1胜3平1负),且5场比赛全部打出小球。球队跨赛季各项赛事连续8场比赛打出小球,近20场则是打出16场小球。

  【以上内容来源于滚球体育】

  【看比赛上CCAV5直播网】

~~~~~~~~~~~~~~~~~~~~~~~~~~~~~~~~~~~~~~~~~~~~~~~~~~~~~~~~~~~

加入足球篮球交流群 一起聊天侃球

篮球群:29084575 (验证码:ccav5)

足球群:91944417 (验证码:ccav5)

滚球群:198898776 (验证码:ccav5)

关注CCAV5直播网公众号 体育赛事早知道

微信公众号:ccav5zhibo

~~~~~~~~~~~~~~~~~~~~~~~~~~~~~~~~~~~~~~~~~~~~~~~~~~~~~~~~~~

sports.sohu.com true CCAV5体育直播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4/n505477707.shtml report 2119 【对阵赛事】:法甲直播【对阵双方】:摩纳哥vs图卢兹【直播时间】:2017年8月05日02:45【直播网站】:百度搜索:CCAV5直播网【比赛下载】:哇哈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