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选秀顺位偏低?盘点新季表现或超顺位的六位球员

球长裁判 阅读(0) 评论()

  每年,新秀的赛季表现基本都会跟他们选秀顺位相符,但也有一些球员的表现会优于他们的选秀顺位。比如2016级的布罗格登和2013级的迈卡威都打出了高于自己选秀顺位的表现。而在今年的新秀中,以下六位极有可能在新秀赛季打出高于自己顺位的表现。

  6、凯尔-库兹马(湖人,27号秀)

  湖人27号秀凯尔-库兹马在今年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令所有人眼前一亮,他在此期间场均可以砍下21.9分6.4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51.4%,而在最后的总决赛,他更是怒砍30分10篮板,在带领球队夺冠的同时,也将总决赛MVP收入囊中。作为一名进攻技术全面的四号位,库兹马将有望在湖人的第二阵容得到一定的出手份额。新赛季他只需要尽可能把握机会去打出高产表现,如若一切顺利,他或可成为下赛季最佳新秀的有力竞争者。

  5、贾莱特-阿伦(篮网,22号秀)

  作为一位中锋新星,贾莱特-阿伦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臂展和站立摸高:臂展 2.27m, 站立摸高:2.80m。身材框架还没有太多地改善,但他还有非常大的空间来成长,拥有较大的手和脚。上赛季在大学赛场上,他每40分钟能得到17.9分、11个篮板和2个盖帽,表现非常出色。只要能保持对篮球的热爱,他的表现就会高于他的顺位。

  4、约翰-科林斯(老鹰,19号秀)

  随着保罗-米尔萨普的离开,科林斯有望进入老鹰的轮转阵容。虽然他不太适合老鹰的传统风格,但是只要他适应了,那么就能打出高效的表现。2017年7月,科林斯代表老鹰队参加了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并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阵容。科林斯是一位相对灵活的大个球员,在转换进攻中的表现突出,有着比较柔和的半截篮手感。科林斯球风彪悍,在篮板球争抢上,不畏惧身体对抗,位置感强,二次起跳的爆发力也很突出。

  3、贾斯汀-杰克逊(国王,15号秀)

  杰克逊是北卡杀入NCAA总决赛的领袖,2016-17赛季,杰克逊场均出场32分钟,得到18.3分、4.7个篮板、2.8次助攻和1.0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4.3%。场均得分是自从2009年的泰勒-汉斯布鲁以来北卡最多的。19次得分20+也是自从2009年的泰勒-汉斯布鲁的21次以来最多的。杰克逊可以为国王带来即战力、得分和传球本能,并且还具有在NBA打首发的潜力。

  2、多诺万-米切尔(爵士,13号秀)

  米切尔拥有顶尖的运动能力,是一个很出色的篮下终结者,可以在篮筐上空作业,也可以打一些组织后卫的角色。防守端,米切尔有实力成为一个顶尖的外线大闸。米切尔的不足在于他的投篮不是很稳定,而且他的个头对于二号位来说,有点身高不足,但是他很可能迅速成为盐湖城球迷的最爱,并打出前十顺位的表现。

  1、丹尼斯-史密斯(小牛,9号秀)

  史密斯是一位拥有超强运动能力的控卫,特别是弹跳能力堪称爆炸,在持球推进速度上史密斯快如闪电,是突破进攻的高手。在组织方面,他也拥有很不错的球场视野。上赛季,史密斯场均得到18.1分、4.6篮板、6.2助攻、1.9抢断,投篮命中率45.5%,三分命中率35.9%。他赢得了ACC分区的年度最佳新秀称号,同时也赢得了北卡罗莱纳地区的年度最佳球员大奖。2017年7月,史密斯代表小牛队参加了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并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阵容。他很可能在新秀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里打出前五顺位的表现。

  看NBA资讯和录像?不用下载APP,搜索小程序:篮球时报,天天都有NBA总决赛、全明星赛回放,每日资讯、球员数据实时更新。更有你最想了解的篮球技术、球星传记等。小程序在手,了解NBA不用愁!

sports.sohu.com true 球长裁判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5/n505523769.shtml report 2833 每年,新秀的赛季表现基本都会跟他们选秀顺位相符,但也有一些球员的表现会优于他们的选秀顺位。比如2016级的布罗格登和2013级的迈卡威都打出了高于自己选秀顺位的